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期待周末的到來600字作文

期待周末的到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已經是周五了,內心深處有一個聲音在叫囂着,總算是盼到周五了!從星期二早晨開學到學校報到,到今天周五,整整四天的時間,對我來說,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漫長!

  早晨起來睜開眼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輕聲細語的哄小臭起床,畢竟心裡想着假期剛剛結束,孩子不適應也是挺正常的,盡量不要以那種特別粗暴的方式來對待孩子!

  儘管如此,小傢伙還是每天早上起床特別的困難,要麼是瞌睡的,醒不來,要麼是質問,為什麼不可以多睡一會兒?作為老母親的自己,內心是特別的崩潰的。

  雖然自己也知道學習對於學生來說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並且想一下自己學生時代就沒有好好學習,現在輪到自己的孩子了,雖然沒有說是要把自己的意願強加給孩子身上,但是畢竟在學習的年齡里,還是每天去學校按時按點的學習比較好!

  可是作為大人來說,每天早晨要比孩子起的更早,也是一件特別困難的事情!畢竟這個假期已經養成了睡懶覺的習慣,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就特別的費勁!

  總算是盼來了周五的下午,然後周六的早晨不用去學校,不用早早的起床,放鬆的不僅僅是孩子,更多的是家長也可以跟着放鬆一會兒!

  其實自己也知道,周六周天也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發,無非就是能睡個懶覺,不用去,按時按點接送孩子,也不用過多的擔心,孩子在學校裡面的情況!

  儘管只是一個懶覺,讓我還是對周六周天充滿了期待!想一下,辛苦五天,然後放上兩天休息一下,放鬆一下自己,對於辛苦的學生們來說,也是一件再好不過的事情!



期待周末的到來 標籤:春天的到來作文 到來作文 期待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