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快畢業了作文

快畢業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快畢業了》作文200字


六年了,是啊,時間真的很任意的從我們身邊的走過,我好象是一下子適應不過來,卻還在原地回憶着將近六年來的美好! 

  記得剛入聞堰鎮中心小學的時候,我還是個懵懂的小女孩,不知道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一天中,只知道上課該認真,寫作業該專心,不知道做事要負責,不知道班級的團結。我有朋友,好朋友,但是不知道朋友之間的友情怎麼才算深才算厚…… 

  現在,我六年級了,僅僅是一年,我的思想有了很大的改變。我不再是什麼不懂,不再是那個單純的女孩。我知道朋友間的深情厚誼,我知道了什麼時候才是我停靠的港灣。 

  是的,真的快畢業了,我不會捨不得離開,我只會用對以後的憧憬代替這份依戀的……

2、快畢業了作文600字


回憶小學的時光,時間過得真快呀!一眨眼的工夫,就將要離開母校了。 

  看看現在,媽媽正急着讓我考進一所重點初中,真可是望女成鳳。緊接着,媽媽又找了好多老師,要我去補習。所以一到周末,她就會拎着我來到補習班,走之前還不忘再三叮囑我好好學習,要聽老師的話……星期六上,想睡懶覺,沒門。下午要是想看會電視,玩會兒電腦,這次就是連窗戶都沒了。一整天,我就浸沒在奧數的題海里,啃着堆得像山一樣的習題。到了晚上9點,我終於可以回家睡個好覺了。可是誰知道,老師們都那麼有責任心。第二天,模擬卷子一張接一張,不,應該是一本接一本,難度一層層提高,生怕有一絲遺漏。 

  回到學校,問了問同學們,沒想到竟然還有比我老媽更嚴格的母親,真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比如同學A!他告訴我,星期六早晨先去語文指導班,接着下午去數學指導班。晚上回到家還要做他他媽媽精心挑選的“食物”——幾本習題。直到你想睡著了,才可以。星期天早晨,去奧數班。下午做作業,晚上只有30分鐘可以看電視。我聽完后,只能拍着他的肩膀說:“節哀順變。” 

  回到家,媽媽對我說再忍一個月吧!只要我考進了“XX中學”我就可以輕鬆了。我想真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吧!”我是學校的校排球隊的,練排球更緊張。為什麼說緊張呢?你看,來到體育館,先是10~15分鐘的發球練習。之後,要麼是打比賽,要麼是練習扣球,要麼就是其他的。最後,也就是體力訓練。其中有蛙跳,側移,快跑等等。這時候就是大家最害怕的時間,這些練習有時連老師吃不消。 

  回憶這將要離開的六年生活,現在更好的珍惜吧。

3、快畢業了,真令我興奮作文600字


從懵懂的兒童變成了懂事的少年,漸漸的,五年又過去了,在過一個月就到新年了,半學期就又過去了,時間過得真快啊!童年的無知,歡樂,在那個充滿天真爛漫的金色時代,是多麼幸福…… 

 每個人,哭過就忘了,笑過就快樂了,心情不好時愛發發小脾氣,開心時什麼都美好。這些都是人生的變化,看着時間慢慢流逝,皺紋緩緩爬上父母的面龐……才開始發覺自己懂事了,自己長大了,自己成熟了。以前,在班級,我和同學門在一起追追打打,繞着教室跑;運動會,和班長、同學們一起投稿;開聯歡,組織節目,唱唱跳跳,玩玩小遊戲;考試時,鴉雀無聲,一個個埋頭認真達卷;放學時,同學們成群結隊走出校園。在這個校園裡有着多少快樂、幸福,充滿着滿滿的愛:老師對同學的愛,同學之間的照顧……,那不只是校園,是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快畢業了,真捨不得,畢竟在那裡學習了六年,半學期就快過去了,在過半學期,我們就將離開這個校園,可是,我們長大了,已不再是無知的孩子,我們在這個校園裡學會了做人的道德,這些都儲存在我們的記憶里,就像昨天剛學的知識,記憶如新。 

 興奮就是開心,但畢業後會開心嗎?誰都不知道,或許有的同學惦記着母校的老師,你可以回來看看老師啊!或許有的同學惦記的不是老師,而是在母校的回憶,生怕把它弄丟,但它就像一盆水,你越用它,它就越模糊,最後甚至不見了,當你在人生道路上行走的時候,你會有更多美好的回憶……我很開心我馬上就要畢業了,但我很害怕我會忘記人生中教過我的每一位老師,因為他們告訴我:“做人不只是要想自己方便,也要想想別人!”。

4、快畢業了作文300字


有許許多多的留戀 

  同學們都好捨不得 

  有好多好多的話 

  要說啊  ~。~ 

  可快分別了 

  只能用眼淚來表達 

  我們之間的情感 

  畢業了之後不僅只有不舍 

  還有更艱難的路程來 

  等着你來走 

  還有更多的事情 

  等着你來捉 

  還有更多的你 

  等着你來和他叫朋友 

  很多的不舍和困難牽拌着你的心一起走完你的一生吧!*~-~*

5、快畢業了!作文100字


誰都沒有想到

我們即將分離 

就這樣大家一起 

幼稚 

整天冒傻氣 

在一起6年了 

掰指頭算算 

在一起多少天了 

總以為分離的時刻離我很遠 

分別也許沒那麼痛吧 

真正說離開時 

心一陣陣的疼 

但是 

千萬不能流眼淚 

要笑着說分手 

對了 

一定要讓大家填同學錄 

就算過了多長時間 

翻開同學錄時 

就能想起和同學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哭 

是要哭的 

但 

不能忘了自己

6、快畢業了作文300字


快畢業了,六年的學習旅程快要結束了,我們的可愛班集體也要分散了。一提到這,我的心有一種酸楚的感覺,不知為什麼,也許是我們的感情太深了吧。每當我看到同學們說笑時,我的眼淚流了出來,每當我想起我邁出“家”門的那一步,我又哭了出來。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偏偏要分開呢?我不明白,老師,同學的一切一切都將換成回憶我很不服氣,如果有分開的那一天還不如不要在一起,為什讓我一直落淚,天呀,天呀! 

  記得那次我們班給劉老師過生日,我們精心準備了3個禮拜,盼望以久,那天終於到了,我們叫着,說著,笑着,那天是我們最快樂的一天,同時我也很珍惜那最後一次的快樂。送那以後我們班就不像以前那樣死氣沉沉了,每天都是充滿快了的氣氛里,我知道這都是“偽裝”的,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因為我們終究要分開的……我…… 哎…… 我的班集體請你不要那麼絕情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