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蜘蛛大戰400字作文

我與蜘蛛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實話,只要是蟲子,我都害怕,這是天生的。最最害怕的還是蜘蛛,此時我不禁打了個冷顫。(*_*|||) 

  我想起星期五,在午托班吃完飯後,回到家,洗完手去看電視,我的餘光好象看到什麼東西在爬,我後退一步。看到一隻拇指般大小的蜘蛛。我跟蜘蛛對視,我嚇呆了,整個場面的寂靜,足足有三分鐘。我馬上跑進房間。撕來一張面巾紙,因為我不敢碰蜘蛛,於是就懸空將紙平平放下去,沒想到蜘蛛見事不妙,拔腿就跑,我看見剛剛紙碰到了蜘蛛,就不敢再動。我又回房間拿紙巾,再出來時,蜘蛛已經沒影了,心想:蜘蛛跑哪去了,千萬別爬到我書包里。我越想越怕,喃喃自語道:“我我…不把你扔出去,我跟你姓!”我爬在地上,突然覺得手上痒痒的,我使勁甩手,一看地上什麼也沒有,原來是我自己的頭髮。我把氣都撒在被蜘蛛碰過的紙巾上,用腳死命地踩,覺得踩下去的感覺怪怪的,就把手上的紙把地上的紙捏住翻過來,原來蜘蛛跑到紙巾下面,我毫不猶豫地拿起它,用一個最漂亮的拋線把它給扔了。突然,我想到剛剛所做的一切,我嚇蒙了,我不敢相信那是我弄死的蜘蛛,呆了五分鐘才反應過來。 

  我整個晚上都做着各種各樣的噩夢。(||*_*) 

我與蜘蛛大戰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