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後悔的選擇600字作文

後悔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昔日,我選擇了遺忘,選擇了用快樂來掩飾孤單,選擇了用堅強來掩飾懦弱,選擇了把真正的自己埋藏在心裡…… 

  —題記 

  突然的一天,記憶深出的靈魂被一個來自遠方的聲音喚醒,我可以感覺到,那是一個來自天國的聲音…… 

  想想過去,那個靈魂被我封鎖在記憶深處幾年了呢?應該是3年了吧!2007年,她離開的那一年,正是那一年,我選擇了遺忘,忘記了她的外貌,忘記了她的名字,連同我們昔日的歡樂也一併忘掉。正是那一年,我選擇了假裝,裝出了一個不是我的“我”。  

  那一年,我能選擇的只有遺忘,只有掩飾,只有痛苦,只有……我在那一年,學會了裝,把真實的自己隱藏起來,但別人都以為我是一個堅強、樂觀、活潑、高傲的女孩。他們都錯了,我只是一個自卑、孤獨、寂寞的女孩…… 

  幸福,對我來說,它是一顆星星,可望而不可即;快樂,對於我來說,它是一顆流星,一晃而過,只留下一條幻想的尾巴。為什麼,幸福與快樂帶給別人的是溫暖,帶給我的卻是一杯苦味十足的咖啡呢? 

  多少次,我從睡夢中哭醒;有多少次,我在夢中哭泣;又有多少次,我獨自一人躲在角落裡哭泣;真的,記不清了。 

  我只希望有一個人能了解真正的我。僅此而已,我不求其他的了。連我最近的親人的不了解我,我該怎麼辦?這難道是我的錯嗎?

  天國的那個人,感謝你把我喚醒,我知道,你是這世界上唯一了解我的人,因為你是我最親愛的姐姐啊!可是,你卻不在了……

後悔的選擇 標籤:無悔的選擇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