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後悔900字作文

後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翻開記憶的相冊,許許多多的事情就像放電影似的一一呈現在我眼前。其中有一件事情一想起來就非常後悔,就像發生在昨天一樣,雖然事隔幾年,但是至今令我記憶猶新。 

  六年前的一天,我和我的好夥伴曲布在樹底下玩耍。曲布個子有點矮,瘦瘦的,平時總愛穿一件黑色的運動服。我倆正玩得高興,忽然有一個聲音把我吸引了過去,“嗡嗡”的聲音,於是我順着聲音去尋找,終於發現樹頭有個蜜蜂窩,它的旁邊有許許多多的蜜蜂圍着它飛來飛去。我心想:得把它弄到別處去,要是蟄到別人就不好了。於是我對曲布說:“有沒有膽量跟我一起把它們弄走”。曲布猶豫了一會兒對我說:“那好吧!可是怎麼弄走它們呢?”我說:“辦法我已經想好了”。 

  說干就干,我找來了一根竹竿,然後伸向蜜蜂窩,我剛碰了一下,蜜蜂窩就掉下來了,這時,無數的蜜蜂向我倆攻擊而來。這可把我嚇壞了。於是我倆開始分開跑,我趕緊跑向離我不遠處的一條小河,我扭頭一看,蜜蜂還是緊追不放,我的心裡“咚咚””直跳,“哎呀”額頭被蟄了一下,離河裡越來越近,我縱身一跳“撲通”一聲鑽進河裡,我以最快的速度游到了岸邊,這才擺脫了蜜蜂。我現在才想起來,不知道曲布怎麼樣了,但願他沒事。 

  回到家,勞累的父親和母親已經下地回家了,不過我發現父親的臉色有點難看,母親看到我額頭上腫起來了,母親安慰我說:“你怎麼樣了,疼不疼”。我忍着疼說:“沒事!”身旁的父親抽着煙生氣地說:“你這孩子,怎麼這麼調皮,這麼不懂事,每天盡給我惹事,你知道嗎?我撐起這個家,我容易嗎我,剛才曲布的父親來過了你知道曲布怎麼樣了嗎?還好已經送到醫院去了,都長這麼大了,為什麼不能替我們想想,你這孩子”。母親說:“好了,好了,你就別說他了,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晚上,我飯也沒吃就睡了,那一次我哭了,我恨我自己這麼不懂事。 

  第二天早上,我們去鄉衛生院去看曲布,只見他的面部被蜜蜂蟄的都浮腫了,眼睛都看不清了。看到正躺在床上的曲布,我的心更沉重了,我真的呆不下去了我父親和他們正商量醫院費的事情。之後,曲布住了一個星期才出院、、、、、、 

  直到現在,我見到曲布心裡就充滿了慚愧與過意不去,真希望能做點什麼能彌補我的過錯,可世上哪有後悔要賣呢?指導老師:陳紅

後悔 標籤:後悔作文 我後悔的事作文 令我後悔的事作文 讓我後悔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