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次令我驕傲的選擇700字作文

那次令我驕傲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嘩嘩嘩……”一陣激烈的掌聲在音樂的結束下想起。 

  在哪兒?在我們六三班;幹什麼?舉行聯歡會。那幾十個節目在我們班上演;精彩、熱烈,每個人都非常開心。 

  “你準備演什麼節目呀?”在聯歡會開始之前,我的幾個死黨圍在我的身邊。“我也不知道,我還得主持呢。算了,我不演了。”話音剛落,班主任進了教室。還沒站在講台上,就不停的叫着:“把節目單拿來讓我看看。”我拿起節目單奔向講台,遞給老師。“你怎麼不報一個節目啊?”我還要報呀?“我回去再想想。”我急忙回到座位上。 

  該報什麼節目呢?跳舞?我沒藝術;彈電子琴?我不會;講笑話?講的是老套的,不新穎……“你知道……”旁邊的同學開始練起了歌喉。有了,唱歌。這麼簡單的問題我怎麼想不出來? 

  回到家,我便放下書包就上網,聽了一些適合我們的歌曲,讓媽媽來聽我唱。在千辛萬苦中,終於找出了適合我唱的兩首歌:《心愿》《快樂無極限》,至於選哪一首,我還做不出決定。 

  心愿,是比較輕柔的;快樂無極限,是比較歡快的,更適合我的個性。 

  現票數:0:1. 

  做了一次思想鬥爭,剩下就別想安寧了。第二次、三次、四次……直到第二十次時,兩首歌仍然達成了平手。 

  到了第二天下午,聯歡會開始了,我的節目還沒想出來。 

  “當太陽升上地平線……六一聯歡會現在開始。”我報了幕。六一?六一!是六一兒童節呀,這可是我們在一起過的最後一個節日了。《心愿》是代表着即將分別的情感,這是現在最適合我唱的一首歌。 

  “湖水是你的眼神,夢……長大間我們是否還會再唱起心愿!”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唱完了這首歌。我的演唱贏得了同學們的一片喝彩聲。 

  這次的選擇是令我驕傲的,心愿會使我們記住彼此,會使我們之間的友誼永不磨滅。長大間,我們將再次唱起心愿! 

後記: 

  寫這篇文章是在初一,事情發生在小學的時候。

那次令我驕傲的選擇 標籤: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驕傲作文 驕傲的美人蕉作文 驕傲的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