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後悔的淚800字作文

後悔的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後悔的淚水

  有些事,一旦做出,無法重來;一旦說出,無法收回。——題記

  究竟什麼是淚水?我曾今問過自己無數遍這個問題。也許,淚水就是在你傷心,憤怒,委屈,開心,激動的時候,每每在不經意之間在臉上劃過的東西就是淚水嗎?

  昨天早晨,那是周一,我得去上學,洗刷用的東西都還沒有準備好。匆匆忙忙的收拾好毛巾、肥皂等東西,正準備走的時候想起自己還沒有拿杯子,於是匆忙的尋找,可是杯子卻找不到了我很是着急,此時門外等我的車卻又按起了喇叭,於是我便着急起來:“我的杯子呢,都是你,我說不讓妹妹拿你還說沒事,現在可好了,杯子蓋找不到了,我不管,你快點兒給我找,都是你。”我帶着十分責備的語氣對媽媽說,媽媽也很是着急,但馬上又給我找到了另外一個杯子裝水,我隨便一瞥便看到了它的外貌:褐色的外殼,不算保溫的保溫杯,蓋還不緊,最最關健的是那個被杯子上面還印着‘老村長酒’,我最討厭這種東西,於是,“我不要。”我說。媽媽卻拿着它推給我,我把杯子往外一推,‘砰’,杯子掉在了地上,水灑了一地。“您甭管了,反正是這星期我不和誰也不用它喝水。”其實我不想這樣的啊,該死,但反射弧反應速度未免太快了些吧。媽媽怔怔的看着我,我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她,我害怕我的不知所措會被她察覺,於是就冷冷的丟下一句話“我去上學去了。”就來到了學校。

  來到學校,我越想越覺得自己做得太過分了,不盡的在心底里暗暗的咒罵自己:媽媽不都是為了你好嗎,杯子蓋是你自己沒蓋好的,為什莫要怪媽媽嗎,她太還不是怕你沒水喝嗎,其實你也真是的,杯子丑點就丑點啊,又不是不能喝水,你為什麼要推啊,雖然你不是故意的,但是這樣做多傷媽媽的心啊,都要怪你,一定要把媽媽傷得不輕,對每個人都得這樣,越親近的人傷的越深。

  是呀,天下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子女呢,只是有時他們沒有用語言表達出來而已。所以我們要相信爸媽永遠是愛我們的,我們也永遠是愛他們的。今後,我再也不會流下這種傷心的眼淚了。

  頓時,淚如泉湧般不息,我後悔,我好後悔,我忍受不住良心的譴責,淚水,肆虐的流吧

  初二:高欣



後悔的淚 標籤:我後悔的事作文 令我後悔的事作文 讓我後悔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