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時,那微笑500字作文

那時,那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次的考試都會使我的信心全沒,自己很憂傷,每次看到無謂的成績,心裡總是苦澀的,看到那個分數不是自己理想的分數,眼淚總在眼眶的打轉,可是要不敢讓它留下來。

  記得那時,我拿着一份很差的成績回到家裡,我不敢面對我的父母,我一回到家,我就跑進自己的房間里哭,媽媽走過來問我怎麼了,我當時不敢說什麼,只是拿着手裡的那份成績單給媽媽,我看到我的媽媽在流淚,我問媽媽怎麼了,她回答我,是不是媽媽給你的壓力太大了,讓你那麼辛苦,對不起,孩子,媽媽錯了,我看到媽媽向我道歉,我的心裡更覺得懺悔。

  我跟我媽媽說不是你給我的壓力太大,是我自己沒有考好,那是,我看到媽媽笑了,她笑着跟我說,孩子,沒關係,這次只不過只是一次很平常的考試,沒關係的,這次你考不好,是你的學習太緊張了,沒有好好調整好自己,這不是你的錯,這次的失敗是為了下次更完美的成功,你永遠要記住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再次爬起來,向著挫折說我不怕你,我要戰勝你,這次,你的信心就會大增了,就能好好面對考試了,媽媽一直笑着跟我說。

  那是我看到媽媽的笑容,我明白了,即使受到再大的挫折,媽媽的懷抱永遠都是為你打開的,媽媽永遠都是我們的港灣,那時,那微笑。我永遠記住了媽媽對我說的話,還有媽媽對我那個鼓勵的微笑。

  那時,那微笑——使我從迷茫的大海找到了港灣,謝謝你——我的媽媽。

 初二:張饒議

那時,那微笑 標籤: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那微笑改變了我作文 有時,我也想哭作文 有時,我也想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