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那時的從前350字作文

那時的從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還記得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們還會在一起出門去玩,夢想天真的讓人覺得好笑,那時候的天空離我們的距離是那樣的近彷彿伸出手就可以摸到一樣,晴朗的天空涼爽的風透明的空氣那是的從前在我的記憶中一隻都是那樣的美好······

  世界在不停的改變着,陽光來了又去去了又來,轉眼之間即使我們已經長高但天空卻好像已經變得比曾經還要遙遠了。在那個回不去的從前中我們曾經種下過一個天真的夢想現在它仍然成長着······只因為即使世界一刻不停地改變着身體在成長着可信念一直沒有改變。

  事實讓原本就在眼前的天空變得遙不可及但夢想仍舊好好地生長着。不會回溯的時間中有着我們固執着留下的回憶。

  如果不是那是的從前我不會知道原來那個讓人覺得好笑的夢想竟然會因為我的偏執而成長到了今天。

  那是的從前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早已經遙不可及,但面對未來我仍舊想要偏執的向著夢的方向前進。

那時的從前 標籤:那時的我們作文 從前作文 兒時的夢作文 兒時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