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時,那一刻300字作文

那時,那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時的那一刻我仍然記憶猶新......

  記得那時,我無緣無故地生了場大病。

  記得那是在四年前,我們回家過年的時候,也許是因為我對家鄉氣候的不適應,或者是冬天的寒冷,使我生了一場大病。

  那天,因為有親屬朋友準備結婚,所以就邀請我的爸爸媽媽一同去縣裡買傢具,所以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裡等候。爸爸媽媽去了很久很久,仍然沒有回來,所以我就一個人在外面閑逛,累了的時候我就回去睡了一覺。

  但我突然感到了身體極度發熱,使我非常難受。所以我就起來喝水,發現頭暈暈的,就想出去看一下爸爸媽媽他們回來了沒有,一看才發現天已經黑了,所以,我就繼續睡了一下。就在這時,一雙熟悉溫暖的雙手把我抱起,我還以為是因為身體難受而產生的幻覺,但這幻覺是美好的,所以我就想貪婪地靠在這位“陌生人”的懷裡。一直到了天亮,才發現原來昨天那個“陌生人”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把我抱起的那一刻,我難以忘懷。

那時,那一刻 標籤: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那一刻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