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很傻很天真500字作文

那時。很傻很天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 

『泛黃的照片上,笑,婉如煙,煙消雲散。』 

『那時候,我們。很傻很天真。』——————題記 

『那時的我們,總是愛問很多奇怪的問題,總是沉浸在童話里,總是對未來充滿期待、憧憬。』 

『那時的我們,可以在牆上亂塗亂畫,可以對着天空說心裡話,可以把玩具當成好朋友。』 

『那時的我們,用清澈的眼睛看世界,一切如水般,乾淨透明、淡淡的,不帶任何雜質。』 

『那時的我們,愛哭、愛笑、愛任性、愛撒嬌,總是認真的思考被大人當作玩笑的話。』 

『那時的我們,很傻很天真、卻很快樂,很單純。』 

『多想做回那時的自己,就算被別人說傻又有什麼關係,自己開心就好。』 

『可是,通往那時的路,卻消失了,成為我記憶里的殘留。』 

『儘管迷茫、找不到方向,卻又只能堅強的、無奈的, 繼續的走下去,無法逃避。』 

『未來 某天,驀然回首時,會發現…』 

『那時候,我們 、很傻、很天真。』 

  By、栗某某 

這篇文、寫的是童年。很早以前就發表在QQ空間里了。 

現在的生活,三點一線、某天、躺在床上,突然就懷念起童年了。 

那時候、太過美好,就像一個童話,但可惜的是,那時候,什麼都不懂,也不懂得要去好好把握那時的時光,現在、想回到那時、去回不去了。

那時。很傻很天真 標籤:我很傻作文 小時候,我很傻作文 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