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教表妹滑旱冰600字作文

教表妹滑旱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可愛的小女孩。我覺得自己最可愛的時候就是滑旱冰了。你還不知道吧?我滑的時候可“溜”了!想想看,滑翔在空地上,多麼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在一旁的叔叔阿姨看了都禁不住叫好。我心裡可高興了。 

  表妹看我滑的好,可羨慕了。我看出了她的心思說:“你想學滑旱冰嗎?我來教你吧。”於是我和表妹商量放假的時候教他。“十一”長假,表妹就要學旱冰。我們吃完飯,拿着旱冰鞋去小區花園。我先兩腳開立,身子前傾,雙手背後,有模有樣的示範了一次。對錶妹耐心地說:“你要彎腰彎腿,保持重心,腿向後側方蹬出,身子就會向前滑!”表妹穿上旱冰鞋,帶上護具。一開始不敢站,身子老倒,我細心的教她,手把手地做着示範,總算能站直了。“彎腰彎腿,降低重心。”在我的教導下,她開始慢慢的向前滑去,正高興呢,一不留神,沒站住,一下子摔了下來。我馬上跑過去把她扶了起來,說:“滑旱冰不要怕摔,不怕苦,才能學會。想當年老爸教我滑時不知摔了多少次。”表妹沖我點點頭又開始學了起來,一次、兩次、三次……她滑的越來越好了。幾天下來,經過不斷的摔倒,爬起,又摔倒,又爬起的過程,她終於能輕巧的滑行了。於是,我豎起大拇指表揚她:“要對自己有信心!你很棒!”我又教她轉彎:“轉彎時後腿要從外側跨過來,”表妹學了幾次,能滑着旱冰轉彎了。她興奮的對我說:“謝謝你,表姐。”我也高興的笑了。 

  怎麼樣我是一個優秀的小教練吧!教表妹滑旱冰使我體會到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這句話的意義。

教表妹滑旱冰 標籤:滑旱冰作文 第一次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學滑旱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