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女孩也要堅強900字作文

女孩也要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冬天,不會永遠是冬天,苦鬥嚴冬之後,繼之而來的必定是燦爛春光。

  ——題記

  “女孩的骨肉是水做的”,這是《紅樓夢》中賈寶玉所說的話,但我並不這樣認為,其實女孩也應是堅強的,不是嗎?

  我並不刻意追求自己的完美,但我努力做一個堅強的女孩。

  記得那是一個初冬的下午,數學老師抱着一大疊試捲走進教室。

  “哦,這不是昨天上午剛考過的試卷嗎?怎麼,教師都批改完了嗎?”

  “,180分”還沒來得及等我細想,老師已經開始發試卷了。

  我忐忑不安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身體情不自禁地抖動起來,一隻手緊握着,我已感覺到手心已經出汗了,而書的扉頁已被我的另一隻手揉得不成樣子了。老師的嘴一張一哈,我的心也隨之一上一下。

  “”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我的心跳得更快了,眼睛死死地盯着老師的嘴,“70分”一個可怕的分數從老師嘴裡冒出來。

  “什麼,70分比上次還差,連格都沒有及”我怎麼對得起那日夜為我們操勞的他呢?我不敢正視老師。

  我拖着沉重的步子拿着那張70分的試卷回到無力座位上,接下來,我所能做的只是自我反省與冷靜思考。

  “失敗了,怎麼辦?”

  “放棄吧,這太難學了,這一門功課差我還可以用其它科目來彌補。”這個思想湧上心頭。

  “不行,你怎麼能這麼快就說放棄呢?你太懦弱了”

  “不,我不懦弱,我是堅強的,我只是……只是在碰到釘子的時候茫然若失而已。”

  “你懦弱就是懦弱,何必為自己的怕吃苦尋找借口呢?”

  “不,不,不是這樣的,我是堅強的,我要做個堅強的女孩,我要笨鳥先飛。”

  想起自己在學習的時候,多少個月夜裡,在那鼾聲的伴隨下,我挑燈苦讀。可是付出了耕耘,卻未得到收穫。難道我就這樣放棄?就讓我以前付出的努力付之一炬?這樣一來,我豈不是對不起我那比常人多的兩隻眼,我不甘心!

  經過一番思考之後,我重新振作起來。我相信我不是付出耕耘而得不到收穫,而是我付出的耕耘不夠,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成績趕上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我相信我一定會辦到。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擠出一點時間來做一些數學題,雖然有時碰到“萬丈高山”但我堅信自己一定能行。終於,在期末考試中,我取得了108分的滿意成績。

  向窗外望去,那陽光顯得格外的明亮。



女孩也要堅強 標籤:女孩也要堅強作文 要堅強作文 要堅強面對作文 我要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