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別哭,要堅強!300字作文

別哭,要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次考試的失利,使我淚下,使我崩潰。

  那次我是真的努力了,而我的努力付出卻並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

  回到家裡,母親問起我的成績,我上前抱着媽媽直哭,什麼也說不出來。當時,彷彿時間瞬間停止,只有眼淚不停的落下,想想這後悔,這會讓媽媽多麼難受啊……

  媽媽勸我回房間寫作業,不要再哭了,我抬起了頭,看到的卻是媽媽的眼淚也再不盡的留下,這時我感到一陣心酸,媽媽只是說了一句話:“記住,這世界上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也不希望你哭。”

  過後,我才明白,一次失利,並不代表以後的成績,而我在媽媽面前哭,媽媽只會更傷心,比我更難受。

  媽媽的那句話,現在已經成為我的座右銘,當我欲淚時,這句話便會在我腦海中一閃而過,不時的提醒着我,別哭,要堅強!



別哭,要堅強! 標籤:要堅強作文 要堅強面對作文 我要堅強作文 人生需要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