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女孩也要堅強500字作文

女孩也要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們都說,女孩子是漂亮、溫柔、驕氣,無論行還是止,都應該像一泓清水那樣秀美文靜。可依我看,新時代的女孩子應該有所不同,男孩子具有的堅強品格,女孩子也應該具備。還是讓我來說說自己的體驗吧!

  有一次,在奶奶家掃地,我一不小心將手擠在凳子里,鮮血流了出來。我用水舀舀了點水,把手上傷口洗了洗,鮮血把盆里的水都染紅了。這時奶奶走進來說:“你的手怎麼了?”我說:“剛才不小心掩到凳子里了。”奶奶一邊給我包紮,一邊問我:“疼嗎?”我疼得眼淚就在眼圈直轉,但我沒有讓它流下來。我想:男孩子那麼堅強,女孩子為什麼就得像林黛玉那樣驕氣呢?

  我喜歡歌曲不是很多,能讓我佩服的歌星更是鳳毛麟角,但台灣歌星鄭智化卻是個例外,他的歌《水手》更讓我如痴如醉。我特別喜歡那句:“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我想:這才是一個真正的水手!

  校田徑運動會我報了三千米比賽。就在開幕式的前一天,我在後操場訓練時,不小心崴了腳。為了班級榮譽,我瞞着沒有告訴大家。我帶傷參加了比賽。比賽時,每跑一步我的腳都鑽心的疼。最後一圈子,我撐不住了,幾次想下場休息,但“堅強”使我咬緊牙關,跑了下來,最後,我獲得三千米比賽的第三名……

  你看,女孩子是不是也需要堅強呢?你再看我時,我已經不是那個驕氣的女孩子了,我已經變成了一個小小的“水手”。



女孩也要堅強 標籤:女孩也要堅強作文 要堅強作文 要堅強面對作文 我要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