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要堅強500字作文

我要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好,我是四年級十班的劉子璇,我可是在班上出了名的愛哭鬼。我跟大家講講為什麼我的標題是我要堅強呢?

  每當別人說我和罵我時,我就眼睛紅得像小白兔眼睛一樣。有一次我們班的同學用筆戳到我眼睛,其實沒有什麼大礙的,可我一定要告訴老師,那是老師在忙事,沒有聽到,我說;“算你走運,下次就不會那麼好了。”我哭的次數越多,就越沒有同學和玩。就連我最好的朋友:辛子葉不跟我玩了。

  使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次是那天中午吃飯的事情,因為劉兆銘不會點名,只點他最好的朋友,我到最後吃的,那天有藕,也是同學們最愛吃的,大家吃完了都去加餐,我連早餐都沒有吃,當劉兆銘喊到沒吃的同學快來吃飯時,我都像瘋了似的沖了上去,我說;“讓一下,讓一下,我還沒有吃飯”,他們都按規矩,都給讓開來了,當我打到藕的時候,他們像蜜蜂一樣沖了上去搶藕,把我的飯打翻了,我就跑到座位上哭了起來,老師看見了,問我幹嗎不告訴她,如果告訴她是對的,自己也不會餓肚子,後來老師狠狠的批評了大家,還說:“又不是沒有飯吃,你們個個幹嘛像土匪一樣去搶呢?”就在那是我決定要改掉愛哭的毛病。

  我現在終於知道了,如果遇到困難哭是沒有用的,也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要用動腦筋想辦法才能解決的,經過那些事情后,我逐漸的變的堅強起來。

  張家界澧濱小學四年級:劉子璇



我要堅強 標籤:我要堅強作文 要堅強作文 要堅強面對作文 人生需要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