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度過難關300字作文

度過難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整個中國正沉浸在悲痛中。她今年已經遭遇了重重困擾,衷心地希望下半年能夠平安,奧運會能成功的舉辦。

  那些眾志成城、抗震救災的圖片和影像是那麼溫暖人心,從國家領導人到災難倖存者,每一個男人、女人和孩子都在手牽手、肩並肩。他們必將度過難關,並且會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堅強和團結。

  很多人像我一樣感到無助,因為我們能做的僅僅是捐款。但我仍然希望人們都能夠脫險。中國現在是這樣的獨立自強,沒有尋求國際上的慈善援助,這是能力和自信的表現,願我的祈禱能伴隨着災區的每一個人。

  死亡人數正在不斷攀升,已經有1.2萬人遇難,多麼令人悲痛的消息。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都在為死難者和他們的家屬表示哀悼和同情。

  對於這次災難,中國政府反應之迅速令人讚歎。災區人民、救災工作者眾志成城、抗震救災的情景令人感動。中國給全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做的好,中國!我們向你們致敬,我們將會一直為你們祈禱,加油!



度過難關 標籤:一起度過作文 度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