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總得做點什麼800字作文

總得做點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歌謠的歌謠,藏着童話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該要飛往哪去?”是呀,開始童稚的我們現在不知不覺的進入了中學的殿堂,心中不禁問自己:總得做點什麼。

  開始我想着要當飛行員,想王亞平阿姨一樣飛向太空,那是多麽的自豪、多麼的驕傲。但是自從看了2013年的開學第一課後我改變了主意,因為她說離心機訓練好苦,我最害怕吃苦了,就這樣,我的航天夢破滅了。

  然後看見別人的藝術作品在大庭廣眾之下,我當時是多麽的羨慕,總想着我要當一位藝術家,那天我興緻勃勃的拿着鉛筆躍躍欲試的畫著一幅畫,可是我畫的畫七拼八湊,人稱:四不像。我開始想,沒有關係重新再來,最總我發現自己根本就沒有藝術天分。這樣,我放棄了我的藝術夢。

  最終我想當一名老師,因為看見老師站在講台上生動的描繪着一幅幅生動的場景,我真心佩服。於是我產生了教師的夢想,尤其是在看了開學第一課後,我更加羨慕潘其華老師受人尊敬的場景,更加有了教師夢的銘刻記憶。老師是園丁,沒有園丁的呵護,哪有清香撲鼻而來?我們就像花朵,總需要園丁的不斷呵護。可是最後我也沒有了教師夢,知道為神魔嗎?請聽我的一一講述。那次我在家裡無意看到這樣一則新聞:老師的死亡率是最大的。哎!我的夢又破滅了。

  無話可說了,我真是對我自己無語了,幹什麼事都不行。就有這樣一句話:就算你有再多的石頭,沒有建房夢是不行的;可是就算你有建房夢沒有磚頭那也不成。是呀!積累和鞏固是分不開的。他們就像一對好朋友,沒有人能將給他們分開。

  那麼,說了這麼多我到底該做些什麼呢?有再多的幻想,都是空悲切。

  現在我明白了,自己無需有一個“建房夢”哪怕有一堆磚頭再有建房夢那也是很好的。至少你有基礎,至於鞏固一步步在前進,走一步再走一步。踏實進取,我覺得現在我應該做的就是,積極奮鬥,揮灑準備成功的汗水,再創明天,為明天結出累累碩果。讓我們一起奮鬥吧!為明天揮灑拼搏的汗水把!

  初二:辛怡娜



總得做點什麼 標籤:家是什麼作文 幹什麼作文 吃什麼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