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活告訴我——平凡女孩也美麗450字作文

生活告訴我——平凡女孩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是因為上帝創造了許多精巧美麗的女孩之後有些累了,余是便在不經意之間創造出了一個平凡的我,雙目不秀,細細的,身材不好,又不高。總之,一切的一切都令人心煩。

  文藝表演時,能歌善舞的女孩憑藉歌舞出盡風頭,而我卻只能在台下拚命鼓掌;運動會上,英姿颯爽的女孩以矯健的步伐在場上奔跑,而我卻只能在場下大喊大叫;演講比賽中,口才出眾的女孩口若懸河,一展才華,而我卻只能做個忠實的觀眾;辦板報時,能寫會畫的女孩可以把黑板當作畫布,描繪七彩人生,而我卻只能在黑板前發愣……

  一次,我正在寫作文,班上的班花伊喏惜笑眯眯地跑過來,問我:“雨惜,這個作文怎麼寫啊。”我先是傻了一下,後來,我把我終結了好幾個晚上的作文經驗全部給她說了,她數起大拇指向我誇獎起來。

  世界上的女孩本來是多姿多彩的。聰明的女孩是好似一顆好靚好靚的星;文靜的女孩好似一棵好柔好柔的柳;美麗的女孩更是一道靚麗的風景……

 

  職業中學初一:查珂欣



生活告訴我——平凡女孩也美麗 標籤:生活告訴我作文 女孩也要堅強作文 告訴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