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二、黑的寂寞200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二、黑的寂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黑的寂寞 

  自古以來多少人唾棄黑夜,黑的寂寞,黑的孤獨有誰能夠了解。它可能比那大海里的一顆針還渺小,渺小到人類天天接觸而漠不關心。這才是真正的苦,大海里的繡花針一直被人遺棄,自然也就對生活失去了信心,而黑夜一次又一次的希望被無情的黎明所衝破。如果它是一個孩子的話,想想看,它是多麼的可憐…… 

  我們理解光明、追求光明、崇拜光明,是因為光明幫助了我們,但是幫助光明的是黑暗,沒有黑暗,光明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折磨,無際的光明難道不是讓我們人類走向滅絕的一條險路嗎? 

  黑,不可怕,它值得同情,它需要理解,它是可憐的孩子!!! 

  ~~~~待續~~~~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二、黑的寂寞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我的寂寞作文 夜的寂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