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快樂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快樂伴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人都嚮往李白的生活,“人生得意須盡歡”,這是真理,一點都不假,我們應該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人活一世,快樂地生活也是一世,痛苦地生活也是一世,那我們何樂而不為呢?有人問我快樂的方法是什麼?其實很簡單,我的快樂就是讀書,其實人的一生就像一首詩,國學大師季羨林曾說:“你的成功與失敗都是那片片詩情,點點詩意” 。有人會以他的失敗而選擇放棄快樂的生活,其實成功與失敗都是一種結果,成功了,收穫鮮花與掌聲;失敗了,一段經驗幾多教訓,然後從頭再來,這樣想,快樂將伴我成長。 

  當我沉浸在書的海洋中,會有濃郁芬芳伴我左右,“腹有詩書氣自華”。久而久之,便從語言、文字乃至舉手投足中發生巨大的變化。正所謂“吐氣如蘭也”。 

  快樂伴我成長,我在成長的歲月一直有一個人心路歷程在伴隨着我,這裡面記錄的都是一些讓人歡樂的事情,因而當我在煩心時,同樣也可以笑得燦爛。 

  媽媽告訴我,說:“人,不應該以錢為本,應以快樂為本”,是啊,錢是身外之物,我們的快樂同時也是無價之寶。 

  樂觀的人發明了潛水艇,悲觀的人發明了救生圈,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你會要哪一種呢?人們當然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樂觀生活。 

  快樂是一種財富,上帝給予我們嘴,並不是讓我們埋怨,而是讓我們歡笑。我們擁有這樣好的條件,當然要好好利用,不能讓它白白地浪費掉啊! 

  快樂讓我們擁有了對未來生活的嚮往,燃燒起了我們的鬥志。讓我們揚帆起航,沖得一片詩情到碧霄! 

  快樂讓我成長在擁有款款詩意的金黃麥田。快樂將伴我走向星光大道!

快樂伴我成長 標籤:快樂伴我成長作文 快樂伴我行作文 伴我成長作文 好書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