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家的冰箱作文

我家的冰箱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家的冰箱作文500字


  民以食為天,可是剩下來的飯菜怎麼辦?扔掉?不行,太浪費了,留下?不行,放久了會壞掉。人們製造出冰箱,把飯菜放入冰箱內,幾天後,還可以食用。冰箱是家家戶戶的必備電器之一,我家也有一台海爾牌電冰箱。

  我家的冰箱是不僅穿銀色外衣,而且高大梃撥,代表着我們全家永遠健康,它分為兩層,上層是冰藏室,下層是泠凍室。冷藏室上面有一個顯示屏,上面顯示着泠藏室和泠凍室的溫庋。

  冷藏室有四層隔板,兩個保箱盒,隔板上一般放用盤子,琬裝的飯菜,而保箱盒,是裝雞蛋的。拉開門,你會發現我拉門上也有存放物品的地方,其中有1個保箱盒,6個像盒子一樣的東西。這些地方存放罐頭及用袋子包裝的食品,只要你一打開門,這盞燈就會亮,你關上門,它又暗下去了,非常方便看完了冷藏室,再來看看冷凍室,冷凍室有三個保箱盒。最上面的那一層的溫度是零下19庋,用來存放冷凍的食物,二,三層是零下17庋,用來存放冰棍和食物

  冰箱有那麼多存放物品的地方,可它怎麼使用呢?把剩下的飯菜先用保鮮膜包好,把飯菜放入冷藏室。把需要冷凍的食物(袋裝)放入冷凍室的第一層,冰棍放入第二層,或第三層,一切就OK了。

  冰箱,健康生活的必須品。

  五年級:王守卿


2、我家的冰箱作文100字


  我家的冰箱

  我家有一台金統帥牌的冰箱,它是白顏色的,身高大約1.65米,它一共有兩層,第一層是冷藏的,媽媽經常將許多美味的食物放在那裡,第二層是冷凍的。只要我把門一打開,一股像寒風一樣的氣體撲面而來,在夏天的時候,我經常會把從超市裡買回來一盒一盒的雪糕放在裡面,這樣它就不會融化了。

  我非常喜歡我家的冰箱,因為它幫了我們許多的忙。


3、我家的冰箱作文300字


  我們家的冰箱,哎,想起來就頭疼,還是讓我來說說吧。

  前幾天,媽媽從超市裡買來一些排骨,回來后就放到冰箱里。第二天,我本以為可以嘗到媽媽的“糖醋排骨”,可是沒想到,排骨變成了一塊大“冰”!好大一塊冰呀,長足有25厘米,寬也有10厘米。這麽大一塊冰呀,化了500天才化掉。

  還有一次,我從外面買來一些雪糕,存放在冰箱里。第二天,想拿出來“爽”一把,但剛一打開冰箱門雪糕已不是雪糕了,全是冰呀!我吃了250天才吃完。

  不過,我們家的冰箱也立過大功的。那次,南極考察團想運幾隻企鵝回來,有人出主意用冰箱運,可是找不到合適的冰箱。我們家知道了這個消息后,立馬給他們打了個電話,他們很快就來到我家,把那個“奇怪”的冰箱搬去運企鵝了。

  我們家為此還得到了一筆報酬。我們拿這筆錢準備再買一個冰箱,如果還用這個冰箱,那還得了?


4、我家的冰箱作文500字


  我家有一台“美菱”牌冰箱,它是我們生活中的好幫手,為我們衷心服務

  這台冰箱約一米九十厘米,全身是銀白色的,門上還有一朵粉紅的花,給人十分清爽舒適的感覺。冰箱分為兩個部分:冷凍室和保鮮室。整體看上去像一個高大的巨人,可是工作起來卻很細緻。保鮮室一共有三層,第一層可以放蔬菜、肉等;第二層放一些頭天沒吃完的飯菜;第三層放一些體積大要保鮮的食品。保鮮室的門上有兩排可以放雞蛋的架子,架子上面有很多小孔,雞蛋正好可以卡在裡面。保鮮室下面有一個圓形的調溫器,可調節不同溫度,適應季節要求。

  冷凍室構造和保鮮室不同,裡面有四個大抽屜,可以儲藏凍肉、凍魚、冰淇淋、冰水等。一到夏天,我就會買一大堆冷飲放進去,炎熱的時候吃上一支,別提有多美味。冷凍室的最下層有個“五星級冰凍”抽屜,溫度低達零下三十五度,東西放置在這裡可以保存很久。

  這台冰箱不僅外形美觀,方便實用,而且堅守崗位,盡職盡責。每隔一段時間,當冰箱里的溫度變高時,冰箱就會自動工作起來,發出“嗡嗡”的工作聲,保證了冰箱的正常工作。

  冰箱默默無聞地為我們一家人工作着,真是我們家的大功臣。我愛我家的冰箱。

  五年級:流年開花


5、我家的冰箱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台長長方方的大冰箱,像一個大怪物。它穿了一件天藍色的“外套”。它那個電源插頭就像是一條“長尾巴”去連接電能。它身體非常結實,肚子也很大,冰箱上部是它的冷藏箱,裡面存放蔬菜、水果、雞蛋……下面是它的冷凍箱,裡面存放肉類、冷飲、水餃等點心。

  當我需要吃東西時,冰箱要一樣一樣的吐出來,等我把保鮮膜封好時,它又一樣一樣地吃進去。我家的冰箱把我們家的食物管理得井井有條。

  我家的冰箱真是件好東西,是我們的好夥伴,食物的好管家。

  蘇州市滄浪新城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孫銘揚


6、我家的冰箱作文300字


  我家的冰箱

  庄世龍

  我家有一台冰箱,它坐落在我家后陽台上,它約高兩米,有一米多寬。別看它外表不怎麼樣,但是它的體內部分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幫助。

  這台冰箱分上下兩層,上面一層是冷藏室,下面一層是冷凍室。冷藏主要是把剩菜剩飯儲存起來;冷凍室主要是夏天的時候,可以放一些雪糕之類的東西,如果放一塊西瓜,放學以後,回來吃冰鎮西瓜,消暑解渴,那就更好了。而且每一層還有三個小抽屜,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我家的電冰箱不僅使用方便,而且功能特別齊全。

  注意事項有:放冷凍時,最好裝上塑料袋放進去,以防串味;冷凍的冰箱門上,有一層薄膜,那是防止空氣進入冷凍室,防止冷凍室內的東西變質。

  我非常喜歡我家的電冰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7、我家的冰箱作文350字


  我家有一台三開門的電冰箱,它是兩年前才來我家定居的。

  這台冰箱披着一件銀色的大衣,身高兩米,寬1.8米,形狀像一個長方形。在它右上角是一個液晶顯示器,能把冰箱的溫度顯示出來。

  這台冰箱共有三個冷藏室,比普通的冰箱多出了一張“大嘴巴。”其中一個是“冷鮮室;”一個是“0度冰室;”一個是“冷凍室;”“冷鮮室”在冰箱的最高層,拉開門,“巨無霸大肚子”里的東西多得數不勝數,有雞蛋、白菜、火腿、香腸等等,就像一個微型小超市。再往裡一瞧,裡面的東西更是應有盡有,巧克力、水果、米飯、食用鹽等等,都塞進了這個“巨無霸大肚子”。在冰箱的中央是“0度冰室”,裡面的氣溫永遠都保持在0度左右。裡面不光有豆漿、豆腐,還有令人回味無窮的飲料,真是無奇不有啊!

  我愛我家的冰箱,愛它給我家帶來了許多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