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悟生命40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晚上,我在燈光下算着一道計算題。

  題可真難啊!我正算着,忽然一隻小蟲“侵略”了我的領土??它落在了我的計算題上,而且還到處亂轉。

  我很生氣,因為它擾亂了我的思路。於是,我放下筆,用那個對它而言是個“龐然大物”的手掌“啪”地拍了下去。

  我本以為,那弱不禁風的小蟲肯定經受不起我的“降龍掌”,早就一命嗚呼了。誰知,它只是掙扎了一番,又重新爬了起來。

  我有點氣憤,想再打它一下結束它的生命。就在這時,電視劇里常說的那一句話浮現在拉我的腦海里:“我要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嘿嘿!”我笑了一下,跑到廚房拿來了一個玻璃杯,趁小蟲不注意,輕輕地倒扣在了它身上。小蟲似乎很驚慌,不停地去碰、撞玻璃杯,好像想逃出來似的。“哼,你就慢慢地撞你的去吧!”想着,我就安心的繼續算我的題去了。

  終於,我把計算題算出來了,我很高興,一抬頭,卻看見了那隻已被我遺忘的小蟲。它,依舊在跳着、撞着……

  我楞住了,手也慢慢地伸了過去,把玻璃杯拿開了。因為我突然感覺到:拼搏中的生命有着不可遏止的力量!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