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明亮的八月,明亮的你。【賀】1100字作文

明亮的八月,明亮的你。【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雖然總是因為省錢省事兒頻繁的給班裡同學寫賀文,但頭一回給小荷的朋友寫,還是有些無從下筆。絞盡腦汁的想着,思想不禁飄向網絡另一端的那個可愛的女孩——絮依濡雪。

  絮,依,濡,雪。雖然是一個很奇怪很拗口又很難聽的名字,但是沒有關係,因為不管她叫什麼,都一直是我心中的雲穎飄飄,一直是我心中死飄飄,永遠不會改變。大家口口聲聲小聳小聳地叫着,忽然飄飄這個熟悉的名字闖入你的耳廓,你一定很開心吧,我最愛的飄飄。

  我們的認識要追溯到去年我的生日。因為那時還沒有生日榜,在小荷我也還是一個無名小卒,所以我的生日幾乎無人問津。真的很失望很失望,那時來小荷有三個月了,自認為得到了許多友誼,但真正記得我生日的人卻寥寥無幾,在失望之極,我收到了一個紙條。

  那是祝我生日快樂的。真的很激動也很高興,因為我們還並不熟悉。這樣一個陌生人,還會祝我生日快樂。更高興的是,她的生日是八月十七日,而我的是八月十八日。比我小364天的你,為什麼不再晚出生一天呢?在嘆息中,我們相識了。

  雖然我現在在河北,但我的老家卻是山東的,你也是。所謂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在QQ上,在紙條上,我們常常聊得忘了時間,歡聲笑語瀰漫在小小的屋子裡。每次上網,總是期待着你的消息。飄飄,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快樂,是不是也和我一樣珍惜?

  小學我是個內向的孩子,默默無聞,只是偶爾和男生說說話。朋友也不多,只有一個最好最好的朋友。從來沒人主動接近我,我也不去接近他人。上了初中以後,一切都變了。

  不知道何時,原本應該默默看書的我開始和大家侃侃而談;從不和男生接觸的我開始和他們扳起了手腕;連體育場上也出現了我的身影……

  我開始陷入了低谷,我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這些。不上小荷,然後總是寫大段的日記然後刪掉……這時,是她和我聊天,使我逐漸變得開朗;是她勸導我,是我逐漸走出了陰影。那時候真的覺得,此生得此一友,再無遺憾。

  今天,這個開朗熱情的奔奔,有你的功勞呢。我從不曾忘記我們的曾經,因為是那樣的美好。想起照片里那個可愛的身影,想起那可愛的字跡,還有那可愛的聲音,嘴角總是泛起一絲甜蜜的微笑。

  明亮的夏天,明亮的太陽,讓我們彼此祝福。如此有緣分的我們,會做一輩子的好朋友,你說對么,我最愛的飄飄。

  哦,忘了一件那麼重要的事情,明天,是我們相識一周年的日子吧,謹此銘記,銘記那青春的記號,明媚而憂傷。

  生日快樂!Happy birthay!Feliz cumple?os!С Днём рождения!Joyeux anniversaire!AllesGuteZumGeburtstag!buoncompleanno!你看,這麼多的語言都不足以表達我對你的祝福,那麼,就用我的一顆真心來祝福你,祝你永遠都開開心心。說好了,我們要做全世界最快樂的女孩!

明亮的八月,明亮的你。【賀】 標籤:明亮的眼睛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明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