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愛的小狗——花花600字作文

我喜愛的小狗——花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去年,外婆家養了一隻小狗,我給它取名為“花花”。 

  這隻小狗毛色黑白相間,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十分明亮,圓溜溜的腦袋,長長的尾巴,有力的四肢,看上去可愛極了。 

  這隻狗剛被外婆抱回家的時候,只有一隻皮鞋那麼大。我一接近它,它就沖我“汪汪”地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壞人!不在靠近我,小心我咬你。”漸漸地,我和花花的感情越來越深,每次我坐媽媽車回家的時候,它總會過來迎接我。 作文

  花花雖然跑得不快,但它可是我們家的游泳健將。說起游泳,它還有一個故事。那天雨過天晴,我們發現花花身上到外都是泥,而且還很臭。哥哥就提議把小狗扔進河裡,讓它洗洗。這個決定很快就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我站在河邊,哥哥把小狗扔進了河裡。小狗起先在河裡拚命掙扎,可好像老天無眼似的,它慢慢地沉了下去。我頓時像一塊石頭,摔進了無底的深淵。此時,水面已無動靜,大家着急了,外公正準備下水救狗。在這千鈞一髮之時,花花的頭在河中央露了出來,它忽上忽下地游到了河邊,真是讓我虛驚一場。過了幾天,它終於學會了游泳,有時還自己到河裡去游呢。 

  一天早上,我剛起床,拿着一袋零食在走廊上散步。花花看見零食,一蹦一跳,好像想把這袋零食佔為己有。我沒在意,可後來發現它老跟在我屁股後面轉,我才知道它餓了。我就把桌上的蛋糕分給了它一小塊,花花馬上就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以後,每逢我吃東西,我總要分點給它,它也成了我的好朋友。 

  如今,這隻狗成了我在鄉村美好回憶的重要部分。

我喜愛的小狗——花花 標籤:我喜愛的小狗作文 喜愛的小狗作文 我最喜愛的小狗作文 小狗花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