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7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對,媽媽是生我們的母親,如果沒有媽媽就不會有我們,所以我們要考好成績來報答媽媽。

  有一天,我和媽媽吵了一架,我就跑出去了,到了外面,我一邊哭一邊說:“媽媽怎麼能因為我出去玩就罵我,我又沒做錯什麼?”天黑了,我的肚子也餓了,身上連一分錢都沒帶,我還是回家好了,不行,絕對不行,我不會回去的,媽媽這樣罵我,我不會回家的,前面剛好有一家賣麵條的,我就跑過去看了看,到了那兒,我才發現我沒有帶錢,怎麼可以吃面呢算了吧,我剛走,有一位老奶奶叫住了我,說:“小朋友你還沒吃東西吧,你進來吧,我煮碗麵條給你吃,我聽了老奶奶的話,進去了麵館,我找了個位置坐起來了,老奶奶把香噴噴的麵條抬到我面前,謝謝。老奶奶對我說:“小朋友你怎麼不回家啊?”我說:“我和我媽媽吵架了,所以我不敢回家。”你做錯什麼事了嗎?我沒有做錯事情,只是我出去玩沒告訴媽媽,所以媽媽就罵我,媽媽真是太不講理了,小朋友,老奶奶給你說一件事,就是,你的媽媽不是想罵你的,而是你不回家,媽媽很擔心,一時失控就罵了你,媽媽也應該知道錯了,你就回家吧,老奶奶,我不想回家,我害怕媽媽會罵我,其實呢,媽媽也不是故意的,小朋友你也有錯啊,你出去玩不跟媽媽說一聲就跑了,媽媽也很擔心啊,所以你去跟媽媽道歉這件事就完啦,我告訴你,如果沒有媽媽就不會有你,如果沒有媽媽你在就餓死了,如果沒有媽媽你的衣服就不得穿,所以去跟媽媽道歉吧!媽媽會原諒你的。我聽了這位老奶奶的話,我就急忙跑回家……到了家我看見媽媽還沒睡覺在窗戶外看着我到底還有沒有回家,媽媽,我回來了,媽媽轉過頭來看見我很開心,媽媽,對不起,都是我沒有和您說一聲就跑出去玩了,對不起啊!媽媽說:“媽媽早就原諒你了,我也很後悔罵了你。”媽媽,我愛您!

  長大以後,我一定會用好成績來報答的媽媽!

  五年級:椏椏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