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5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生了一場大病,因為我不想落下功課,所以沒告訴媽媽我生病了,也是那時候我被媽媽感動的哭了,也許是母愛的偉大感動了我。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感覺頭和暈,不想起來,但我平時也是這樣,後來也好了,所以我並沒有想那麼多,果斷地起了床,就連我在刷牙漱口的時候,還是暈的,但我還是堅持了下來,直到我去學校的時候,才知道我生病了,因為我覺得很冷,但依然堅持着,因為我不想落下功課,走着走着,到了教室的們口,我堅持不出了,倒在地下,眼睛還能勉勉強強看的到同學們在幹什麼,同學們看見了我倒在地下,立馬就去叫老師,老師到了教室,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媽媽,緊接着媽媽就來了,媽媽一來就二話不說,立馬把我被起來,走到校門口等車,可是等了半天也沒等到,媽媽着急了,於是,她就一邊跑一邊看有沒有出租車,很快我們到了醫院,是媽媽背着我跑了許久,已經無法用語言來描述媽媽的辛苦,媽媽因為太勞累,暈倒了,那時的我,好像被十萬支箭射進我心裡,感覺很痛、很痛。醫生也跟我說了我為什麼頭暈?是因為我發高發燒了,我聽到了醫生這樣說,我鼻子很酸,因為我覺的自己對不起媽媽,是媽媽為我傷心、勞累的,還讓媽媽生病了,真是太不應該了,媽媽醒來的時候,我把自已為什麼不告訴她我頭暈的事的理由告訴了她,她原諒了我,但我是無法原諒自己,所以,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報答媽媽。

  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