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我愛您7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過去的十幾年,都是媽媽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非常感謝我的媽媽,她從沒有放棄過我,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上或者遇到困難的時候。學習上,如果我因為太大壓力而退步,媽媽會帶我去玩,買東西給我,是我開心,心情自然會輕鬆起來,然後再投到學習當中去。有時候,媽媽或者會開導我,或者給我請家教幫我補習。 她寧願自己辛苦一點兒,也不讓我受一點委屈。生活上,如果我生病了,媽媽會更加關心我。一又怕我成績下降,而又怕我的身子撐不過來。現在想起那番情景真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王子般生活。無憂無慮的過日子,誰不想呀?可我媽媽一面又要照顧我,一面又要幹家務活,多辛苦呀。而我卻從沒想過,只是一面依賴着媽媽。 

  媽媽對我的愛是不止的泉水,我對媽媽的愛是海闊的天空。以後,我會以最好的成績來報答媽媽媽媽。因為媽媽最愛看見我的好成績,每次因為這樣,媽媽都會感到欣慰的笑了。我希望看見媽媽的笑,所以,我要好好學習,讓媽媽知道她對我的照顧沒有白費,我會以驚人的成績來為媽媽正口氣,不讓一些自以為是的人看扁了我們。更是因為這些,每當看見媽媽辛苦的樣子,我都新酸,但我又想:如果我讀好書,找到好工作,就可以請工人來服侍我媽媽,讓我媽媽也享一享清福。我要讓媽媽知道,她的女兒是行的,不會辜負她對她的期望。

  因為這個目標,我不斷的前進。這些都是媽媽給予我的,她給予我生命,給予我照顧,給予我關懷。這一切一切都離不開我的媽媽,至於我,我要讚頌她,讚頌她無微不至的愛給予我,把她的生命分給了我一半。不僅這樣,我還要讚頌世界慈祥的媽媽,但願她們能更好的照顧她們的兒女,比如像我媽媽一樣。那就是天下無私的母愛。 

  媽媽我愛您.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