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媽媽我愛您11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每一個夜晚,媽媽都會為我們的瑣事難以入眠,你應該還記得小時候吧!忙誒你餵奶,把尿,掖被角,媽媽的汗滴灑滿你的天。當你身處他鄉時,遙望天空繁星點點,當你·孤獨時,你會突然想到媽媽那溫暖的懷抱,好想回到從前,到媽媽那月牙船一般的港灣,當你難以入眠時,月牙船便載着你,駛進了夢的港世界。

  每一個白天,媽媽都會為我們辛勤忙碌,從無怨言,不求回報的媽媽依然會為你洗衣,做飯,陪你玩。媽媽就像那犁田裡的老黃牛,雖然很累,但從未表現,當你繁花似錦,爭芳斗妍時,在媽媽眼裡,你就是她永遠的春天。

  當媽媽向你微笑時,你才發現她那曾今黝黑的雙鬢間又多了些·歲月·與磨難留下的痕迹,眼角又多了几絲皺紋,不要說媽媽老了,那是對我們愛的見證啊!小的時候,我很貪玩,常常很晚才回家。一次和小夥伴玩的開心極了,星星出來了還不知道回家,知道媽媽和其他家長急切的喊聲,我們才醒過來,連忙衝出去,就在見到媽媽的那一剎那,我觸到了她的眼神,就和現在一樣,那時候的我還小,讀不懂這種眼神,只知道和別的小夥伴一樣衝出去,沒想到媽媽竟“罵”起了我,聽着別的家長關切的話語,看着夥伴們受着愛撫,我難過,氣憤·。扭頭就奔,狂奔。我朝天大吼一聲“媽媽,我恨你”現在回想起來,才突然發現,媽媽原來是愛我的,只是她表現的不同,只是那時的我沒感受到罷了。“媽”我叫了一聲,他發現了我,眼中掠過一絲喜悅,但又很快的掩飾起來了,又變得威嚴起來。一做錯事,就算芝麻綠豆的事,他也要說一說。

  一次,放學回家了。剛準備休息一下,媽媽便過來了,詢問着我,為什麼不穿厚一點?我一看媽媽的臉色,就馬上去換了,等到媽媽出門,我又偷偷脫去了外套。可到了晚上我就吃大虧了,老踢被子,臉紅的像個蘋果,還出了一身冷汗。警惕的媽媽覺得我有些不對勁,摸摸我的額頭,一向鎮靜的媽媽也有些慌亂,那時門前的路還是泥路,媽媽背着我,累極了。我模糊的視線里看到媽媽臉上的汗滴直往下落,頓時,心中生起了敬重之情,我多想變為一條毛巾為媽媽擦擦汗啊!多想變為一陣清風,為媽媽解解熱啊!也不知過了多久,到了醫院。

  第二天,我努力的睜開雙眼的時候,看到媽媽好像在臉上擦拭着什麼。她看我醒來,就馬上出去給我買早餐,對面的阿姨告訴我,昨晚我的媽媽陪了我一夜,擔心我都哭了,聽完這些話,我鼻子一酸,想到昨晚不聽媽媽的話,真是慚愧。

  我們每個人再不懂事時,都會覺得媽媽的關愛是一種嘮叨,但我肯定會有一天你會留念於這種嘮叨。

  不管我們今後身處何地,都要記住媽媽永遠是我們人生中最最值得感激的人。

  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寬容,雲朵沒有母親的愛潔白,花朵沒有母親的愛燦爛。

  母親的愛是我們所不能用語言表達的完的,我只想說:“媽媽。我愛您”

  石花中學初三:馮麗君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