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爸爸、媽媽我愛您7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然知道, 

  太陽出來時,雪人就會融化。 

  心裡還是會忍不住難過, 

  我要趕在雪化之前,熱情地擁抱你, 

  大聲告訴你: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讓我們回到家對爸爸媽媽說一句“我愛你”,也可以對一個人說。 

  我回到家,爸爸回來了,我想說,可又不好意思,只好拖到吃飯了。媽媽又回來了,我們開始吃飯,我想趁這個大好機會趕緊說,可是話到嘴邊,又不敢說了,只好咽了下去。爸爸覺得我今天不對勁,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我的臉立刻紅了,還差點被爸爸送進醫院。 

  爸爸出去后,我走到正在玩電腦的媽媽旁邊,磨蹭了半天,才說出一句話:“媽媽,我……我……我愛您!”媽媽足足盯了我一分鐘才反應過來,臉上立刻出現了笑容,說:“既然你愛媽媽,那就要好好學習,考上個好大學,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媽媽說完又說:“今天晚上你有點反常?”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她笑了說:“你愛媽媽很正常,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我臉紅了,馬上跑到自己房間學習了。 

  下一個目標是爸爸,今天晚上是說不成了,因為爸爸回來的時候我已經睡著了,就等明天中午說吧。 

  第二天中午,爸爸正在做飯,我知道爸爸喜歡英語,就用英語說了一句話:“My dear father,I love you!”爸爸聽了非常高興,說:“我也愛你呀小寶貝兒!”我一蹦一跳的跑出去玩了。 

  爸爸媽媽,感謝您對我這麼的好,什麼好吃的東西都留給我吃,自己捨不得吃上一口,我非常感謝您們,我一定好好學習,報答你們的。 

  當然知道, 

  太陽出來時,雪人就會融化。 

  心裡還是會忍不住難過, 

  我要趕在雪化之前,熱情地擁抱你, 

  大聲告訴你: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爸爸、媽媽我愛您 標籤: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