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8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一直以來,我找不到什麼方式來表達女兒對您的感激之情,今天,我要藉此機會表達對您的感謝。感謝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感謝您教會我許多做人的道理……

自打記事起,您就用一顆慈愛的心包容我、理解我。每天牽着我的手講故事、背古詩、做遊戲,給了我童年的快樂。上學后,每天早晨,我還在甜睡,您就早早起來為我做早飯,然後把我送到學校。下班了,又來接我。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晚上還要檢查我的作業,指導我做數學題。我睡了,您還要洗衣服,做家務。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為了不耽誤學習,我決定晚上放學後去輸液。可到了放學時,天空陰沉沉的,媽媽騎自行車帶我去醫院的路上,雷鳴與閃電交加,天空下起了大雨。媽媽沒有帶雨具,忙把自已身上最厚的外衣脫下來,讓我披上,那時正是入秋時,一場秋雨一場寒啊!我暖和了,可媽媽凍得發抖。突然,我心裡有一股暖流湧上心來。這就是愛,媽媽對我的愛。

媽媽不但在生活上給了我愛,更教會了我學習的方法,讓我充滿信心。有一次,上學前班時,我很膽小,不願回答問題。老師讓我們回家練習,第二天上台講《神筆馬良》的故事,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孩子,別怕,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呀!你現在對着鏡子大聲說,我行!我能行!”我來到鏡子前,用最小的聲音說:“我行,我能行。”媽媽說:“不行,一點勇氣也沒有,信心不足,要大聲說。”我鼓足勇氣大聲說:“我行!我能行!”這一次,媽媽給了我信心,讓我受益無窮。

隨着歲月的流逝,我漸漸的長大了,也漸漸的了解到媽媽對我的愛不是能用美妙語言所能表達的,而是要我從歲月中的一點一滴去感受和體會。人生是一場戲,而世界是舞台,媽媽是我最好的觀眾,時時刻刻給我鼓勵,給我愛。

最後,祝媽媽身體健康,天天快樂!I  love  you.

   您的女兒:張晗悅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