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5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我愛您!昨天無意間翻看作文書,發現一句古文:孟子生有淑質,幼被慈母三遷之教,問了媽媽這話是什麼意思,於是媽媽和我講了“孟母三遷”的故事,大思想家孟子的母親為了給孟子創造好的學習環境,三遷其所,最後孟軻終於成為儒家思想的代表人物。聽完媽媽講的故事,我幼小的心靈深受震撼,不僅為孟子媽媽的偉大而震撼,也為我的媽媽而震撼……

  我首先要說,我有一位對我而言偉大的媽媽,媽媽為了生下我,才解剖開肚子,留下疤痕。還曾記得媽媽為了讓我學好書法,陪我一起去上課、還曾記得媽媽拿着尺板“逼”我練習書法、還曾記得她看我寫字手指發酸時心疼的眼神……

  我親愛的媽媽,也許我以前真的是不理解你,不知道你做這些都是為我好,我在你面前偷懶、我惹你生氣、我沖你發脾氣,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我的眼淚打濕了枕巾,我現在所有的成績都是來自你的教導。依稀記得美國總統喬治。華盛頓先生曾經說過“我的母親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女人,我所有的一切都歸功於我的母親,我一生中所有的成就都歸功於我從她那兒得到的德、智、體的教育”,媽媽,我現在知道“玉不琢不成器”,我不會再因為您的嚴厲而發脾氣,不會再讓您多操心。

  如果上帝給我一個願望,我希望我的母親永遠健康、永遠年輕、永遠漂亮,我親愛的媽媽……

  內蒙古烏海烏達區內蒙古烏海市烏達區奮鬥小學五年級:馬速榮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