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媽媽____媽媽我愛您500字作文

致媽媽____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致媽媽 

  —媽媽我愛您 

  “在那遙遠的小山村,小呀小山村.......”媽媽,還記得這首《媽媽的吻》嗎?多麼美妙的旋律啊! 

  春暖花開的五月,有了一個屬於您的節日——母親節,首先祝您節日快樂。我要對您說三個字:“我愛您!” 

  從小到大,我可以說已經領會到了您的用心良苦,也明白了同學們的常用語:“打是親,罵是愛,最多不過用腳踹”的含義。雖然說我考試考得不好時您會訓我,可是我今天終於知道了——這是愛的表現,一種提醒,因為跟我不認識的人,怎麼會提醒我呢? 

  11個春天,我們一起度過,我相信您已經是一個很合格母親。您把所有的愛用另一種方式表達了出來,只是從前我沒有覺察到而已。在寒假和暑假裡,您常常帶我在晚上出去玩,那時的時間過得最快,兩個小時就像一個小時一樣。 

  我想我們倆應該都不善於表達,想說什麼,想表達什麼,都沒有做好。但是有哪個孩子不愛母親,又有哪個母親不愛孩子呢? 

  蜜蜂採花粉,自然也愛花;鳥兒在樹上做巢,自然也愛大樹;魚以水為家,自然也愛水;狗受到了主人的愛戴,自然也愛上主人......動物都有這樣的感情,我又怎麼能沒有?當然,不是像動物那樣簡單。 

  媽媽,我愛您!

致媽媽____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致媽媽作文 致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