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4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的愛

  李世紀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多得就像天上的繁星,數都數不清。有一些已經記不清了,但是這件事至今也無法忘懷。

  記得那一次,我生病了。高燒三十九度五,弟弟急忙給媽媽打了電話,媽媽開着車迅速趕回了家。媽媽一摸我的額頭,二話沒說,拿來一盆水,一塊毛巾,把毛巾浸入水中。一會兒,毛巾就濕透了,媽媽把毛巾搭在我的額頭上。着急的對我說:“世紀,忍一忍,我到縣醫院請醫生去。”說完便開上車走了。一會功夫,救護車來了,醫生也來了。但是醫生覺得我高燒嚴重,怕有別的意外,就說:“你孩子,必須住院。”媽媽不假思索地說:“行!”

  到了醫院,醫生給我做了全面檢查,排除了其它疾病的可能性,確診是感冒。媽媽對護士說:“請您趕快給我孩子打針吧!”我躺在病床上,好像是看透了媽媽焦急的心情。

  打完針后,媽媽抱起我說:“世紀,沒事吧?”我打起精神對媽媽說:“放心吧,媽媽,沒事兒。”看着媽媽心疼我的樣子,我真想自豪的喊:“媽媽,我愛你!”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