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我愛您3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您能成為我的恩人,是因為您給予了我生命,是您把我從小養到大。對,您就是我的守護神。 

  你想想,是誰在颳風下雨的夜裡陪着你,是誰在你摔倒的時候拉起你,又是誰在你生病的時候精心地照顧你。你一定會說,是爸爸媽媽。你說對了。正是他們。 

  哪些事情能體現出父母對我們的愛呢?其實,非常好找,就發生在我們身邊。父母對我的愛,在“ 六 、一”兒童節前後我感受最深。“ 六 、一”兒童節時,媽媽送我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可高興了,一蹦三尺高,嘴裡還不停地念叨“謝謝媽媽,謝謝媽媽!”“ 六 、一”兒童節后的一天,我感冒請了一天假。媽媽在班上一連打了五次電話。這時,我感到父母愛的力量是無邊的,所謂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愛,能化解一切,能斬妖除魔。所以,愛是善良的來源,是可貴的親情。

爸爸媽媽我愛您 標籤: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