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4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提到“媽媽”這個字眼,我就會想到媽媽對我的愛實在太多太多,我數也數不清,眼前立刻浮現出媽媽那和藹可親的笑容,我真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記得有一次,下課了,我匆匆忙忙地從教室里走出來,到了校門口,忽然下起了一陣傾盤大雨,這時候,我非常着急,沒有帶傘,可怎麼辦呀!我急得像熱鍋里的螞蟻,束手無策。就在這時,我忽然感覺雨怎麼停了下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把美麗的小花傘,呀!是媽媽,我心發怒放地跳了起來,媽媽親熱把我擁抱過來,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心疼地說:“傻孩子,這麼大的雨,把頭髮都打濕了,怎麼不懂躲到門衛里去呀!”頓時,我的心裡在想:媽媽真好,她無時無刻地在為我操心着,媽媽就像春天的陽光,而我就像一棵小草。忽然間,我想起了這樣一首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暗暗發誓,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媽媽,讓媽媽快樂地生活着…… 

  這時,雨漸漸停了,樹不搖了,鳥兒們在歡快地唱着歌,我拿着心愛的小花傘活蹦亂跳的和媽媽走在整潔的大道上,心情格外的舒暢,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我好幸福啊! 

  媽媽讓我再一次說聲:“我愛您!”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