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7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媽媽是家庭里最溫暖的太陽,媽媽是千萬華夏子女愛的源泉。想起母親,心裡洶湧激蕩,往事歷歷在目……

  記得那時我讀二年級。星期六的下午,媽媽牽着我的小手在大街上逛。我看見街上每一個東西都覺得新鮮,好奇地問媽媽:“媽媽,媽媽,那是什麼,這又是什麼。”然而,媽媽只是笑着說:“傻孩子,等你長大了就明白了。”走着走着,我發現了一個身材魁梧,皮膚黝黑,頭上裹着頭巾的人在街上穿梭。這下我的疑心大了,心想:為什麼男的也要裹頭巾呢?於是我指着那個人再次問媽媽:“媽媽,那個男的為什麼要裹頭巾呢?”“小琪,不能這樣指手畫腳,這是很沒禮貌的。他們是外國人,自然有外國人的特色啦。”媽媽溫和地說。

  我撅起嘴,掏出一隻香蕉,吃了起來。吃完后我隨手把香蕉皮扔在地上。而媽媽卻不像其他母親那樣視而不見,而是讓我撿起來,扔進果皮箱里。然後語重心長地給我講了個故事:“有一位小女孩,小時候家人就教她把垃圾扔進垃圾桶里,因此她養成了這個習慣。有一次,她吃完雪糕,要扔雪糕紙,可是馬路對面才有垃圾桶,於是,她為了扔雪糕紙,竟然衝出了馬路,來到馬路中間,一輛汽車飛馳而來,小女孩躲閃不及,被車撞飛了,小女孩當場死亡。她的媽媽目睹了一切,承受不住失去女兒的痛苦,患了精神病,每天都會到她女兒出事的那一個地方撿路人扔在地上的垃圾。後來,人們被她持之以恆的精神所感動,再也不亂扔垃圾了,那座城市也因此被譽為“潔凈之城”。聽媽媽講完這個故事後,我的眼眶濕潤了,羞愧地對媽媽說:“對不起,媽媽!我再也不亂扔垃圾了。”

  啊,媽媽,您的一言一行、一顰一笑就像一盞指路燈,激勵着我奮發向上。您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因此,我要高聲得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