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美麗的漢江作文

美麗的漢江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美麗的漢江大堤作文300字


  沙洋境內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美麗的漢江大堤是最好玩的地方之一。因為那裡風景優美,而且空氣清新。

  來到漢江大堤,到處一片綠色,只有一條寬闊的大馬路,像一條長長的白色絲巾飄向遠方。大堤兩旁的斜坡是一片碧綠碧綠的草地,草地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有金黃色的蒲公英、迎春花,紫色的喇叭花,還有些我不知道名字兒。花們千姿百態,裝點着美麗的漢江大堤。大堤腳下是一片茂密的樹林,一排排高大的白楊樹,像威武的士兵整齊的站立在地上,一片片樹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就像塗了一成蠟。風兒吹來,樹葉隨風舞動,發出沙沙的響聲,就像雨點落下來。穿過樹林,是一塊油菜地,油菜花開了,到處都是金光閃閃的,就像鋪了一地金子。

  漢江大堤是人們最好的休閑場所,我愛漢江大堤。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二(6)班二年級:周文卓


2、美麗的漢江作文700字


  我的家鄉在湖北襄陽,有一條美麗的大江從我的家鄉匆匆流過,漢江——是我家鄉的江,我迷戀它,喜歡它,更加熱愛它。

  我迷戀漢江的夏日,那碧綠的江水一望無邊,江邊的沙灘上,人們一群群的,在淺水裡遊玩。打着赤膊的男人們一個個勇敢的游向江的中心,一邊游泳還一邊大聲地喊叫着,這邊喊,那邊應……時起時伏。而女人們差不多都帶着自己的小孩在淺水裡打水仗,穿着五顏六色游泳衣的大姑娘們,一多半是在男朋友或是自己哥哥保護下,在離岸邊不遠的地方遊玩,那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我才學習游泳,套着姑姑給我買的救生圈,在爺爺的保護下,也有模有樣地跟着大人們學游泳,游累了,就趴着游泳圈上休息一會,爺爺還誇獎我游的好。我奶奶總不敢下水,只是在淺水灘里走來走去,幫我們看看衣服,也落得個自在。

  遠處的江邊上有很多釣魚人,他們總在遠離人們游泳的地方,大概是害因為怕游泳把魚兒驚跑了,才離的遠遠地。

  大江的中心有一些運沙石的大船來回穿梭,那長長的汽笛聲在江面上回蕩着,顯得十分繁忙。

  漢江上有四座大橋,一橋通火車,二橋通汽車,三橋通高速公路,四橋還在建設中。可以想像一下,襄陽的明天會是多麼美好啊!

  漢江兩岸的風景也非常迷人,江邊的防洪提旁修有許多美麗的景點,綠樹成蔭,供人們遊玩和鍛煉身體。特別是江南岸的大提還和古城牆,夫人城連着。很多外地遊客看到這裡的景色,一個個都流連忘返,稱讚這兒可比人間天堂。

  如果你在岸邊觀看漢江還不過癮,你可以乘坐漢江上的旅遊船,讓船載着你一路觀看漢江美麗的景色。那感受只有一個字來形容——絕。

  我想,作為一個湖北襄陽的兒女,作為一個美麗漢江的兒女,你一定覺得十分幸福吧!我熱愛漢江,愛這條有生命的江,這是一條美麗的江,是我金色童年夢裡的江。

  湖北襄樊襄樊市金方圓紡織廠子弟小學二年級:xy楊子璇


3、美麗的漢江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在仙桃,這裡有美麗的仙下河,幽靜的流潭公園,熱鬧的步行街,更有一條美麗的漢江,它是天然的臨江公園,是小朋友的樂園,這裡留下了小朋友們童年的樂趣. 

  春天的漢江兩岸綠樹成陰,還有嫩綠的小草,小草中間零星地點綴着些小黃花,那是蒲公英撐起的小傘;遠處是一片金黃色的油菜花,真是美麗極了!每到雙休日,小朋友們在爸爸媽咪的陪伴下,也隔入進這美麗的大自然,瞧!天上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風箏,好象在開風箏展覽會呢!它的組織者就是我們的小朋友吧! 

  夏天的漢江是個天然的游泳池.周末,孩子們在爸爸的保護下,帶上自己心愛的游泳圈,來到江邊盡情地游泳.瞧,那些花花綠綠的游泳圈上托着一個個小腦袋,在江邊游來游去,他們玩的多開心啊! 

  漢江潤育了我們,更為我們的童年增加了無數的樂趣。

  仙桃市實驗小學

  三(3)班趙雅玲

4、美麗的漢江河作文400字


  我的家鄉在安康,那裡有一條美麗的漢江河,它也叫母親河,養育了千千萬萬勤勞的安康人民。

  漢江河像一條白色的玉帶,把安康分成兩半,一半叫江南,一半叫江北,滔滔的江水四季不斷的向東流去。漢江河很深很深,河裡有各種各樣的小魚。河水很清,站在橋上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河水很錄,像一塊大翡翠,河水純凈的一點污染也沒有,連首都北京的人都喝我們的水。

  清晨,河面上飄着薄薄的霧。天邊的晨星和漢江河兩邊的點點燈光,隱隱約約地倒映在河水中。

  中午,太陽高照,整個漢江河底美景和周圍的建築,都清晰地展現在眼前。要是下起濛濛細雨1,漢江河好像披上輕紗,周圍的景物一片朦朧,就像童話中的仙境。

  漢江河岸邊,早上鍛煉身體的有打太極拳的,有跳舞的,還有跑步的……

  到了中午,有人在茶樓喝茶,有人在釣魚,還有人在滑冰場滑冰。

  每當夜幕降臨,漢江河邊上的燈亮了,漢江河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橋上的車燈一閃一閃的美麗機了。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漢江。

  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區培新小學五年級:張博陽


5、美麗的漢江河邊作文400字


星期天到了,媽媽說帶我去橋北廣場.我很高興.我們離開了繁華的鬧市區.來到了悠閑僻靜的橋北廣場. 

  我們沿着漢江大橋,順流而下. 

  這裡的情景使我立刻感到,為我是漢中人而驕傲.這裡正發生這翻天覆地的變化.以前的"臟,亂,差"被這裡的花崗岩鋪成的河提所代替.一根根花崗岩石柱佇立在河堤上想一個個哨兵日夜守衛着河堤的安全.一排整齊的桂花樹給這條河堤披上了綠色的盛裝.整個河堤都瀰漫著桂花的芬芳. 

  站在河堤向河岸望去,那裡的景象可盡收眼底.一條條花崗岩鋪成的小路隨着河水彎彎曲曲.那一棵棵楊柳,一片片小樹林,一棵棵小棕樹,還有不大不小的蘭樹,彷彿是給美麗的漢江鑲嵌着花邊. 

  漢江河水清澈見底.每到夏天,喜好釣魚的人拿上漁具在漢江里釣魚. 

  這裡的修建工程雖然還在繼續進行.但這裡的花,草,樹,木.加上清澈的江水已經吸引了漢中的市民關注.前來參觀的人是絡繹不絕他們無不讚歎,無不感慨.我堅信.再不遠的將來他將是漢中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

6、美麗的漢江河作文500字


  我的家鄉是安康,在那裡有一條美麗的漢江河。

  春天,柳樹發芽了,小草從土裡探出小腦袋,花兒也開了,河面上得冰漸漸融化,鴨媽媽帶着小鴨子下水游泳,時不時還把頭伸到水底捉一條魚,河邊上的茶座又熱鬧起來,人們喝茶的喝茶,打牌的打牌,一片生機伯伯的景象。

  夏天,太陽毒辣的烤着大地,似乎要把一切都燒毀,人們被熱的躲在家裡吹空調,只有河邊的燒烤攤還有幾個夥計在支燒烤架,樹木無精打採的耷拉着,知了在樹上大叫着:“熱死了,熱死了。”到了傍晚,正是乘涼的好時機,河邊熱鬧了起來,燒烤攤人全滿了,有些大人就在河裡游泳,小孩就在河邊玩水,老人們就在河的北面釣魚。真熱鬧啊!

  秋天,因為天氣變涼的原因,河邊冷冷清清的,幾乎沒人在河邊玩耍了,只有幾個冬泳隊員在河裡游泳。雖然河邊沒幾個人,但環衛工人依然認認真真的清掃着樹上不斷飄下的落葉。

  冬天來臨了,寒風刮過樹枝,想要把樹折斷,大雪在天上飄着,河邊連個人影都見不着,只有橋上偶爾經過的車輛,連冬泳隊都不敢來河裡游泳了,一片死氣沉沉的景象。雖然現在死氣沉沉,但在不久后,當春風刮過河面時,漢江河又會呈現出一片熱鬧的景象。

  陝西省安康市第一小學五年級:張錚


7、美麗的漢江作文300字


漢江像一條美麗的藍絲帶,橫卧在襄陽與樊城之間。 

  早晨,江面很平靜,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漢江被染的通紅。藍藍的天上白雲朵朵,勤勞的漁夫們駕駛着漁船,早早的到江面上打撈活蹦亂跳的鮮魚。運輸東西的輪船,從江面駛過,泛起銀光閃閃的波浪。這一切都顯得多麼迷人。 

  晚上的漢江才更美呢,江邊五顏六色的燈一盞盞的都亮了起來,倒映在江面上,形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漂亮極了! 

  下小雨時才叫美呢。絲絲細雨,像是給漢江披上了一塵乳白色的輕紗,就像童話中的仙境。 

  漢江不光美麗,還是哺育我們襄樊幾十萬人口的生命之源,我們要珍惜每一滴水,不要讓漢江乾涸,不要讓漢江受到污染。讓我們共創一個和諧家園。 

  我愛家鄉美麗的漢江!!!

8、美麗的漢江河作文500字


暑假的一天下午,當火辣辣的太陽將它的光芒稍有收斂時,我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漢江河邊,想到河裡爽一爽。 

  碧綠的河面上蕩漾着波紋,像是被太陽曬得不高興了,皺起了眉頭。此時的太陽戀戀不捨地把一點兒餘輝灑在水面上,正好照在波紋上,像一片片金色的魚鱗。 

  我們決定過河,游到對面的沙洲上面。穿好救生衣后,我們都“撲通”跳下了河 

。河水很涼,一下水就上下牙直打架,但是是很愜意很爽的那種。對岸的景物漸漸清晰了,只見一排排小樹肩並肩靠在一起,形成一堵堅實的樹牆。樹下,一簇簇齊腰的軟草隨着風微微晃動起來,很幸福的樣子。河水此時變成了一幅清澈透明的畫面,將這些美景的倒影映在上面。太陽變成了一個圓圓的“蛋黃”,它將自己映在了上面,給風景添了幾分姿色。身在其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妙感,像進入了仙境一般。 

  上了沙洲,才體會到漢江河的靜態美。平靜的河水猶如一塊碧玉,除了漂浮在水面上的細細的水草,一絲皺紋也沒有。太陽落山了,漢江河呈現了它的本色。寧靜的河水泛着綠瑩瑩的波光,兩岸的樹和草又給漢江河抹上了一層綠色。濃濃的綠加上藍天的修飾和晚霞的滋潤,閃動着美麗的光芒,跳躍着,跳躍着...... 

  天偏黑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沙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