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漢江河500字作文

美麗的漢江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是安康,在那裡有一條美麗的漢江河。

  春天,柳樹發芽了,小草從土裡探出小腦袋,花兒也開了,河面上得冰漸漸融化,鴨媽媽帶着小鴨子下水游泳,時不時還把頭伸到水底捉一條魚,河邊上的茶座又熱鬧起來,人們喝茶的喝茶,打牌的打牌,一片生機伯伯的景象。

  夏天,太陽毒辣的烤着大地,似乎要把一切都燒毀,人們被熱的躲在家裡吹空調,只有河邊的燒烤攤還有幾個夥計在支燒烤架,樹木無精打採的耷拉着,知了在樹上大叫着:“熱死了,熱死了。”到了傍晚,正是乘涼的好時機,河邊熱鬧了起來,燒烤攤人全滿了,有些大人就在河裡游泳,小孩就在河邊玩水,老人們就在河的北面釣魚。真熱鬧啊!

  秋天,因為天氣變涼的原因,河邊冷冷清清的,幾乎沒人在河邊玩耍了,只有幾個冬泳隊員在河裡游泳。雖然河邊沒幾個人,但環衛工人依然認認真真的清掃着樹上不斷飄下的落葉。

  冬天來臨了,寒風刮過樹枝,想要把樹折斷,大雪在天上飄着,河邊連個人影都見不着,只有橋上偶爾經過的車輛,連冬泳隊都不敢來河裡游泳了,一片死氣沉沉的景象。雖然現在死氣沉沉,但在不久后,當春風刮過河面時,漢江河又會呈現出一片熱鬧的景象。

  陝西省安康市第一小學五年級:張錚



美麗的漢江河 標籤:美麗的漢江作文 家鄉的漢江作文 江河作文 沱江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