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漢江河500字作文

美麗的漢江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的一天下午,當火辣辣的太陽將它的光芒稍有收斂時,我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漢江河邊,想到河裡爽一爽。 

  碧綠的河面上蕩漾着波紋,像是被太陽曬得不高興了,皺起了眉頭。此時的太陽戀戀不捨地把一點兒餘輝灑在水面上,正好照在波紋上,像一片片金色的魚鱗。 

  我們決定過河,游到對面的沙洲上面。穿好救生衣后,我們都“撲通”跳下了河 

。河水很涼,一下水就上下牙直打架,但是是很愜意很爽的那種。對岸的景物漸漸清晰了,只見一排排小樹肩並肩靠在一起,形成一堵堅實的樹牆。樹下,一簇簇齊腰的軟草隨着風微微晃動起來,很幸福的樣子。河水此時變成了一幅清澈透明的畫面,將這些美景的倒影映在上面。太陽變成了一個圓圓的“蛋黃”,它將自己映在了上面,給風景添了幾分姿色。身在其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妙感,像進入了仙境一般。 

  上了沙洲,才體會到漢江河的靜態美。平靜的河水猶如一塊碧玉,除了漂浮在水面上的細細的水草,一絲皺紋也沒有。太陽落山了,漢江河呈現了它的本色。寧靜的河水泛着綠瑩瑩的波光,兩岸的樹和草又給漢江河抹上了一層綠色。濃濃的綠加上藍天的修飾和晚霞的滋潤,閃動着美麗的光芒,跳躍着,跳躍着...... 

  天偏黑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沙洲。

美麗的漢江河 標籤:美麗的漢江作文 家鄉的漢江作文 江河作文 沱江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