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漢江河400字作文

美麗的漢江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在安康,那裡有一條美麗的漢江河,它也叫母親河,養育了千千萬萬勤勞的安康人民。

  漢江河像一條白色的玉帶,把安康分成兩半,一半叫江南,一半叫江北,滔滔的江水四季不斷的向東流去。漢江河很深很深,河裡有各種各樣的小魚。河水很清,站在橋上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河水很錄,像一塊大翡翠,河水純凈的一點污染也沒有,連首都北京的人都喝我們的水。

  清晨,河面上飄着薄薄的霧。天邊的晨星和漢江河兩邊的點點燈光,隱隱約約地倒映在河水中。

  中午,太陽高照,整個漢江河底美景和周圍的建築,都清晰地展現在眼前。要是下起濛濛細雨1,漢江河好像披上輕紗,周圍的景物一片朦朧,就像童話中的仙境。

  漢江河岸邊,早上鍛煉身體的有打太極拳的,有跳舞的,還有跑步的……

  到了中午,有人在茶樓喝茶,有人在釣魚,還有人在滑冰場滑冰。

  每當夜幕降臨,漢江河邊上的燈亮了,漢江河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橋上的車燈一閃一閃的美麗機了。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漢江。

  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區培新小學五年級:張博陽



美麗的漢江河 標籤:美麗的漢江作文 家鄉的漢江作文 江河作文 沱江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