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家鄉的漢江400字作文

家鄉的漢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鄉的漢江 

  我的家鄉在安康,這裡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這裡還有一個旅遊景點——漢江。 

  春天樹木發芽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漢江邊的小草從沙石里探出頭來,江里的小魚快活的在水裡游來游去,好像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夏天的漢江是最熱鬧的地方,早上有些人在漢江公園裡散步,鍛煉身體;中午的時候有的人在漢江里游泳;晚上漢江邊燈火輝煌,有的人在江邊打牌,有的人在江邊品茶,有的人在這裡吃烤肉,還有的在江邊唱歌跳舞。熱鬧極了! 

  秋天,漢江的對岸的小山上不知名的野菊花早已開放,一陣微風吹過,可以不時的聞到一陣淡淡的香氣。 

  冬天,天氣很冷,漢江邊有時會下雪,天空中飄起一片片美麗的雪花,但是漢江的水依然在向前緩緩地流着。 

  啊!我愛美麗的漢江,更愛這一江清水。 

小學四年級學員:盧容煜(萌芽作文一班) 

學校地址:安康小桔燈作文培訓中心(大北街三號) 報名熱線——13772246330

  2250805

家鄉的漢江 標籤:家鄉的漢江作文 美麗的漢江作文 有趣的漢字作文 漢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