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漢江300字作文

美麗的漢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仙桃,這裡有美麗的仙下河,幽靜的流潭公園,熱鬧的步行街,更有一條美麗的漢江,它是天然的臨江公園,是小朋友的樂園,這裡留下了小朋友們童年的樂趣. 

  春天的漢江兩岸綠樹成陰,還有嫩綠的小草,小草中間零星地點綴着些小黃花,那是蒲公英撐起的小傘;遠處是一片金黃色的油菜花,真是美麗極了!每到雙休日,小朋友們在爸爸媽咪的陪伴下,也隔入進這美麗的大自然,瞧!天上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風箏,好象在開風箏展覽會呢!它的組織者就是我們的小朋友吧! 

  夏天的漢江是個天然的游泳池.周末,孩子們在爸爸的保護下,帶上自己心愛的游泳圈,來到江邊盡情地游泳.瞧,那些花花綠綠的游泳圈上托着一個個小腦袋,在江邊游來游去,他們玩的多開心啊! 

  漢江潤育了我們,更為我們的童年增加了無數的樂趣。

  仙桃市實驗小學

  三(3)班趙雅玲

美麗的漢江 標籤:美麗的漢江作文 家鄉的漢江作文 有趣的漢字作文 漢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