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逛早市作文

逛早市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逛早市作文500字


逛早市  

  晨晨,起床了!咱們去逛早市了!聽見媽媽在大聲喊我,我的眼睛彷彿是用膠水粘上了似的,但是聽到逛早市,我馬上起床了,穿上了衣服,和媽媽一起來到了早市. 

  好熱鬧的早市呀!機動車的轟鳴聲,小販的吆喝聲,人們的討價還價聲,匯成了一首交響曲。剛進市場,首先看到的是水果區,有又紅又大的蘋果,有又黃又大,身上有着小斑點的梨,有身上碧綠,圓溜溜的碧綠的西瓜,有黃黃的,像月牙的香蕉,有從南方運來的釉子,楊梅,椰子,火龍果等水果。看到這些,讒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媽媽給我買了楊梅、釉子、西瓜等水果。 

  再往前就是蔬菜攤了。蔬菜攤上有西紅柿,紅得像小孩子的臉,還有翠綠的黃瓜,披着紫袍的茄子,圓溜溜的捲心菜,披着紅袍的大籮卜,綠油油的油菜,小燈籠似的青椒,一筐筐,一蔞蔞,擺在那裡,看着非常新鮮水靈。 

  再往左走,就是家禽類了。"嘎嘎”亂叫的雞、鴨、鵝,看到羽毛雪白的大鵝蹲在那裡,要是我,可不忍心殺了它,還有那活蹦亂跳的鯉魚。

  我和媽媽買了幾種東西,有我愛吃的西紅柿、西瓜、捲心菜、鯉魚……我們滿載而歸。我邊走邊想:現在經濟繁榮了,人們過上了小康生活,你想吃的東西,在市場就能買得到,就連我們這個小縣城也變的得比以前更發達了。

2、逛早市作文400字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 實驗小學二年級六班 於純一

  今天早上六點多,媽媽和我去逛早市。早市上人山人海,好不熱鬧,吆喝聲、喊叫聲連成一片。市場上水果很多,有紅通通的蘋果、紫微微的葡萄、黃澄澄的鴨梨……

我們來到蘋果攤,這是一位四十多歲的叔叔,剛來到他的攤前,就被這些誘人的蘋果迷住了。叔叔一看見我們,就連忙打招呼:“看看吧,我的蘋果又香又甜。”

  “多少錢一斤?”媽媽問。

  “七角。”叔叔笑着說。

我們選了些白的,又挑了些紅的,個個有拳頭那麼大,我們要了兩斤。在挑蘋果的時候,我一抬頭髮現叔叔的褲腳、鞋子上沾滿了泥巴,手上有一道道裂紋,就像一塊老樹皮。

看着早市上那些賣東西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我想:他們每天都在地里勞作,天不亮還得趕到城裡賣菜,真不容易呀!

  指導教師:王敏

於純一就如她的名字,純凈而有靈性。你想不出一個剛進入二年級的孩子的頭腦里,會有着那麼多的奇思妙想。她不僅愛好學習、愛好讀書、喜歡思考,還是個喜歡唱歌的“小百靈”,聽着她優雅的歌聲,我們有理由相信,她的世界將會充滿樂趣。


3、逛早市作文500字


今天早上,天氣特別晴朗,天空像大海一樣,碧藍碧藍的,突然媽媽對我說“我帶你去逛早市吧!”我聽后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連連說:“好啊!好啊!”因為我喜歡逛早市。 

  路上,我抬頭一看碧藍碧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棉花糖似的白雲。小鳥好像穿上了銀色的衣服一樣,一閃一閃的。太陽公公也路出了紅彤彤的臉蛋。我和媽媽在不知不覺中便來到了早市。早市的人可真多呀!人們幾乎腳尖碰着腳跟,當我和媽媽進入到人群中時,我感覺很熱,都要喘不過來氣了。賣菜的人們聲音結合在一起,像蜜蜂一樣“嗡嗡”的。媽媽緊緊地拉着我的手,生怕我走丟了。我和媽媽剛露出一個頭來,就被那些果蔬吸引住了,水果有那羞紅了臉的蘋果,有月牙似的香蕉兄弟……蔬菜有穿長裙的茄子,有頂花帶刺的黃瓜姐姐…… 

  媽媽笑着問我:“寶寶,你想吃什麼?”我用小孩子的語氣說“我想喝由頂花帶刺的小黃瓜和雞蛋做成的湯。”媽媽和賣黃瓜的阿姨討價還價,我看着着急也跟着進入到講價的隊伍里了,賣黃瓜的阿姨最後沒有和我計較,把她的黃瓜賣給了媽媽。可能是阿姨看我是小孩子就沒有和我爭講。 

  我想媽媽天天買菜、上班多不容易啊!等我長大了我會讓媽媽幸福的。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回報媽媽。

4、逛早市去啦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老爸早早兒起了床,騎着自行車去逛早市。

  呀!早市人山人海,東西豐富多彩。青青的波菜、小油菜,紅紅的柿子、辣椒,彎彎的茄子、豆角,圓圓的蘋果、大西瓜,葫蘆一樣的鴨梨,咧嘴的紅石榴,熱氣騰騰的饅頭、油餅、花捲、豆腐腦,還有活蹦亂跳的鯉魚、鯽魚、泥鰍魚……

  “快來買喲,嘎嘎甜的大香瓜哦,不甜不要錢!”

  “快來買喲,剛剛出鍋的粘苞米兒喲!”

  “快來買喲,一塊錢一堆,兩塊錢三堆,自家地里摘下來的旱黃瓜兒!”

  聽着叔叔、阿姨的叫賣聲,真得勁兒了呀。

  逛早市很有意思。回家的路上,我跟老爸說,過兩天我邀請好朋友朱星宇再去逛呢!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劉睿


5、逛早市作文500字


逛早市

 遼寧省阜新市 中華路小學四年六班 胡浩然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媽媽都沒在家,沒有飯,我決定去早市吃油條、喝豆漿。我帶了10元錢,就出門了。

  到了早市,我向四周看了看,只見早市上,人來人往、熱鬧非凡。“哇,人真多呀!”我不禁喊了起來。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金黃金黃的梨,我的口水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其次是紅通通的蘋果、金燦燦的香蕉、黃澄澄的桔子,還有又大又綠的西瓜……真是五花八門,看得我眼花繚亂。

  在另一側,有各式各樣的蔬菜,有白菜、黃瓜、茄子……此外,還有肉類、廚具等,真是應有盡有。

  我到了小吃部,剛坐下,服務員熱情地招呼我。我要了兩根油條,一碗豆漿。豆漿熱氣騰騰的,沒條也很香。

  吃完后,我又來到了早市,市場依然那麼熱鬧,吆喝聲、討價還價聲、笑聲組成了一首早市交響曲。

  我又去買梨,梨真貴,每斤要1.5元,我對賣主說:

  “便宜點行嗎?”

  “那就1塊3吧!”

  “就1元,湊個整。”

  “好。”

  我買了3斤梨,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指導教師:尹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