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逛早市500字作文

逛早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逛早市

 遼寧省阜新市 中華路小學四年六班 胡浩然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媽媽都沒在家,沒有飯,我決定去早市吃油條、喝豆漿。我帶了10元錢,就出門了。

  到了早市,我向四周看了看,只見早市上,人來人往、熱鬧非凡。“哇,人真多呀!”我不禁喊了起來。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金黃金黃的梨,我的口水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其次是紅通通的蘋果、金燦燦的香蕉、黃澄澄的桔子,還有又大又綠的西瓜……真是五花八門,看得我眼花繚亂。

  在另一側,有各式各樣的蔬菜,有白菜、黃瓜、茄子……此外,還有肉類、廚具等,真是應有盡有。

  我到了小吃部,剛坐下,服務員熱情地招呼我。我要了兩根油條,一碗豆漿。豆漿熱氣騰騰的,沒條也很香。

  吃完后,我又來到了早市,市場依然那麼熱鬧,吆喝聲、討價還價聲、笑聲組成了一首早市交響曲。

  我又去買梨,梨真貴,每斤要1.5元,我對賣主說:

  “便宜點行嗎?”

  “那就1塊3吧!”

  “就1元,湊個整。”

  “好。”

  我買了3斤梨,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指導教師:尹老師

逛早市 標籤:逛早市作文 早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