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逛早市500字作文

逛早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早上,天氣特別晴朗,天空像大海一樣,碧藍碧藍的,突然媽媽對我說“我帶你去逛早市吧!”我聽后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連連說:“好啊!好啊!”因為我喜歡逛早市。 

  路上,我抬頭一看碧藍碧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棉花糖似的白雲。小鳥好像穿上了銀色的衣服一樣,一閃一閃的。太陽公公也路出了紅彤彤的臉蛋。我和媽媽在不知不覺中便來到了早市。早市的人可真多呀!人們幾乎腳尖碰着腳跟,當我和媽媽進入到人群中時,我感覺很熱,都要喘不過來氣了。賣菜的人們聲音結合在一起,像蜜蜂一樣“嗡嗡”的。媽媽緊緊地拉着我的手,生怕我走丟了。我和媽媽剛露出一個頭來,就被那些果蔬吸引住了,水果有那羞紅了臉的蘋果,有月牙似的香蕉兄弟……蔬菜有穿長裙的茄子,有頂花帶刺的黃瓜姐姐…… 

  媽媽笑着問我:“寶寶,你想吃什麼?”我用小孩子的語氣說“我想喝由頂花帶刺的小黃瓜和雞蛋做成的湯。”媽媽和賣黃瓜的阿姨討價還價,我看着着急也跟着進入到講價的隊伍里了,賣黃瓜的阿姨最後沒有和我計較,把她的黃瓜賣給了媽媽。可能是阿姨看我是小孩子就沒有和我爭講。 

  我想媽媽天天買菜、上班多不容易啊!等我長大了我會讓媽媽幸福的。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回報媽媽。

逛早市 標籤:逛早市作文 早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