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早市500字作文

早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早上,媽媽領我去了一趟早市,讓我大開眼界。 

  還沒有來到早市,就聽見攤主的吆喝聲,走近一看,早市的人可真多啊!人們摩肩接踵,擠的得水泄不通。我個子小,混在大人堆里。我在人群中里擠了好半天,來到攤子前,那些琳琅滿目的商品便展現在我眼前。有五顏六色的蔬菜水果,營養豐富的雞鴨魚肉,各種各樣的服裝......真是吃的、穿的、用的應有盡有,看得我眼花繚亂。你瞧,那些水果多新鮮啊,蘋果紅紅的,像一個大燈籠;桃子粉里透白,讓人一看就想虼;梨水靈水靈的,肯定是早晨剛從樹上摘下來的......這麼好的水果,再加上攤主的吆喝,引來不少人。玩具攤是小孩子們最喜歡的地方,里三層外三層,站滿了小孩,攤主高興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快來啊!快來啊,服裝大減價了啊!”一陣喲喝聲把我吸引了過去。只見那些服裝製作得非常精美。一些青年人也聞聲趕來,使攤前變得熱鬧極了。媽媽帶着我邊走邊看,不一會兒便來到了賣小吃的地方,媽媽一看有她最愛吃的麻辣燙,胃口大開,一口氣吃了兩碗,吃得她滿頭大汗,邊吃還邊說:“這座辣燙可真夠味。”而我卻津津有味的吃起羊肉串來。

  

  時間過得可真快,不一會兒,便8:30了,我和媽媽依依不捨地回家去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這個早市可真好啊,它方便了人們的生活。我以後還要多來這個早市。

早市 標籤:早市作文 逛早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