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騎車去早市400字作文

第一次騎車去早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起的很早,因為我們要去早市。

  這次去早市可與往常不一樣了,以前都是媽媽騎車馱我去的,這回我和媽媽各騎一輛自行車去早市,這可是我第一次騎車行駛在馬路上呀,我的心好緊張呀,畢竟是我第一次騎車上道,媽媽也格外的小心,生怕有意外,我和媽媽騎的都很慢,媽媽的嘴巴一直沒閑着,叮囑着我安全問題。我也一直在小心翼翼的騎着,就這樣,我們很快就到了早市。早市上買菜的賣菜的人群熙熙嚷嚷,好不熱鬧,我和媽媽推着車子一直逛到了市場的另一頭,買了點菜,高高興興的往回返。

  由於有來時騎車的經驗了,回來騎車的途中我就有點飄飄然了,我和媽媽誇海口說自己騎車的技術比上她了,媽媽笑了沒說什麼,可是意外還是發生了,眼見着前面有三位叔叔過馬路,可我這時候已經到他們面前了,下車都來不及了,多虧那三位叔叔跑得快,否則真要來個人摔車翻,好險,看來真的大意不得。

  什麼事情都有第一次,第一次騎車逛早市有驚無險,其樂無窮。



第一次騎車去早市 標籤:第一次騎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馬作文 第一次學騎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