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早市見聞450字作文

早市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早市見聞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武思雨

  一天,正是假期,我不上學,媽媽就說:“老閨女,陪媽媽一起到早市買點東西吧。”哈,一聽說去早市,有好東西買,那可太好了,我能不同意嗎?

  很快,我就和媽媽來到了早市。哇,這裡人可真多呀!吵鬧聲也非常大。人們你來我往的,有賣衣服的,有賣玩具的,有買日用品的,最多的是賣菜的。媽媽選中了茄子,正在和賣主講價,我就東張西望的看熱鬧。忽然我看見旁邊一處賣菜的地方圍了好多人,這時媽媽也買好了菜,我們就鑽進了人群看個究竟。哦,原來是有一個人不小心把另一個人擠倒了,摔倒的人不接受口頭道歉,非要讓人家跪在地上磕頭才可以,要不然就報警,為此才吵吵鬧鬧的。旁邊一位看熱鬧的老爺爺說:“就為了這點事,沒那個必要吧,人家道歉不就行了嗎?為什麼還要難為人家呢?”摔倒的人說:“那可不行,如果我殺了你,再向你道個歉,這樣就可以了嗎?”“那這是兩碼事,不一樣的。”有人接過話說。

  後來經過一位長者的調解,這件事也就過去了。被擠倒的那個叔叔被人扶起來,看樣子也沒怎麼樣啊,走得還挺快呢。真是弄不懂那一番天翻地覆的吵鬧究竟是為了哪一般!



早市見聞 標籤:早市作文 逛早市作文 見聞作文 暑假見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