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誑早市300字作文

誑早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早就聽說青年宮那兒有個早市,但我一直不知道什麼是早市。為了見識一下,今天早上,爸爸媽媽帶我去了趟。 

  我們和太陽公公同時起床,迎着清新的晨風,步行到早市。早市上已經有了很多的人,熙熙攘攘的,很熱鬧,除了蔬菜,還有各類商品。原來,早市就是買賣東西的市場呀!我有些失望了。 

  爸爸媽媽領着我,讓我仔細地看:那帶刺的黃瓜還扎手;圓圓的茄子還透着亮光;長長的苦瓜挺着身子;扁扁的豆角帶着葉子;青青的胡芹滿身是露水;黃黃的蘿蔔還沾着泥土……菜農褲腿上又是泥又是水,好像臉也沒有洗過,他們不停地叫賣:“新鮮菜,快來買呀!”我看着,聽着,心想:菜農們起得比我們還要早,他們要到地里拔菜,還要運到這裡來賣,可真辛苦! 

  誑了一圈,我算知道了:早市和一般的自由市場確實不一樣。早晨的市場充滿着新鮮。以後我和爸爸媽媽要常來早市。

誑早市 標籤:早市作文 逛早市作文